這篇文章拖太久啦!!
5月的時候,Alan去燙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捲髮,
我想燙髮都需要一點勇氣,
尤其是對初體驗的人來說,燙髮後需要接受一個未知的結果:p 

 

因為我下班比較晚的關係,
趕過去A5時已經在燙髮囉!!
不過Alan先前有先LINE跟我說要準備燙髮了...
所以看到時也不驚訝啦!!
好像已經上捲子上好了,藥劑也上到第二次的樣子! 

 

助理很認真地在上藥劑~
我以前燙髮時還沒認識乃卿,
所以跑去YELLOW DED燙,
整整花了快要一天的時間,之後就再也不想燙了...
我真的很沒耐性,一點也不想把美好的假日耗在美容院裡,
我真的坐不住阿~ 

 

燙好後還需要再修剪一下

 

乃卿在幫忙做點小調整...
不過我跟乃卿都對這顆頭笑翻了~好喜感阿!!!

 

真的太有趣了...我還傳了LINE給惠萍,
因為她剛好知道我們在燙髮,
她說要看到第一手的捲毛照...結果她也笑翻

 

登愣~完成!!
我真的覺得改變挺大的,整個型有點偏日系了!
不過還是搞笑樣啦~

 

乃卿拿PAD拍照,
應該是之後可以拿來威脅Alan用(誤)

 

有點像日本大哥,這樣捲捲的還挺可愛的阿!
不過臉不可愛有點老沉~

 

比較一下剛燙好漢鋼剪好短髮的對照圖,
哪個好看呢!?
簡短好像有點太幼齒了...

 

這是捲毛劉長後變成鳥窩頭...
這頂鳥窩頭走到哪都被嫌棄,連鳥都不喜歡了(咦)
是說這樣比較有點不太公平,因為捲毛已經沒有型,
如果是上一張的對照圖應該會比較公平一點...
男生燙捲很不划算耶!
好容易就簡短後變成沒有捲了說

 

來回顧一下之前剛燙完的搞笑照~
我覺得還不錯看阿!!!
挺喜歡這樣的捲毛,指示留長後變成鳥窩頭就很像Rocker了

 

其實多年前我也有燙過捲髮,
順便來看一下當年我的捲毛樣(有人說想看嗎!?)

↓ ↓ ↓ ↓ ↓ ↓

 

一整天己乎都在這兒渡過了,Alan也在旁邊陪我,
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那時候又沒有pad和臉書可以玩:(

 

捲髮+妹妹頭的樣子,
就是這樣的頭,好像被嫌棄了!
還是只有Alan疼我所以都騙我說好看,
事實上好多人覺得不適合我...
我很能接受各界聲音,只是大家都不敢說實話(笑)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髮 Alan 捲毛 QQ毛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