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58-1.JPG

九州之旅告一個段落,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不要看這片很多東西的樣子,細分後其實沒有什麼~
而且好多都是直接送人了,我自己擁有的非常少!

衣服類一共有四件,都是在博多運河城裡買的,
不過也都不是買日本在地品牌(我比較想仔細逛博多二樓的日系服飾店)
UNIQLO*2、H&M*2
這四件只有一件事我的,另外三件分屬於另外三個男人的....

其他食物類己乎都是在超市買的,這次逛超市逛得比藥妝多啊(暈)
我比較想逛藥妝阿!超市裡雖然什麼都想買,
但每每想買時就會想到微風或SOGO樓下就有啦!!
只是價位認真說起來真的便宜好多,
佛蒙特的咖哩好像兩盒等於台灣一盒價...

夕張的哈密瓜糖果、牛奶、蘋果口味...
這三種糖果我覺得都挺好吃的,
因為我個人是不吃糖的(極度不愛吃糖果)
但這三款糖果是可以讓我吃完一顆還會想吃的說:P
左上的巧克力很好吃,以前大姊介紹我才知道,
台灣不好買,所以這次就買啦(之後獨立介紹一下)

 

這是前一天買的戰利品,
主要好像也還是以超市購買為主(我根本就是出國買菜的阿)
中間那個巧克力大家應該覺得很眼熟,因為7-11就有賣阿!
是明治的杏仁巧克力,台灣的價錢在日本一樣可以買兩盒,
上面的濃湯料理跟右邊奶茶茶包都是聽mame推薦買的,
有機會來煮海鮮濃湯噢(是說小廚娘單元怎麼好像歇業了?)
如果有認真看文章就知道御守哪兒買的了,
主要也是送人,三種顏色都是祈求健康的,有效期限一年(?)
所以一年後我要再次去日本神社的意思嗎?(笑)
日本的胡麻醬超好吃,可以拿來拌麵說!
我還扛了日清泡麵回來,這次發現主要戰利品全都是食物,
而且不少是台灣買的到的食物,只因為比較便就買...
但我想要紀念性的小物都沒有(大哭)

 

DSC01419-1.JPG   

DSC01425-1.JPG  

喔~對了!!
我最愛的應該就是kumamon新娘抱kitty這一個吊飾了!!
(唯一撫平我的心的戰利品)
這是在熊本成裡面買的,本來想連伴手禮也一起買,
但因為時間很趕無法好好挑,想說之後還有機會....
我想這次我也不得不學到教訓,蘇格拉底老師都有說,
不要總以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先下手為強吧(咦?)
就因為我一再錯過,後來連KUMAMON的娃娃跟筆都沒有買到(殘念)
Alan應該很開心我沒有買到娃娃吧(瞪)

 

這一堆kumamon都是要給小組會議的姊妹伴手禮,
因為實在太臨時了,所以只能都買一樣的kumamon,
這個也最能代表我這次去的九州吧~
糖果聽說很好吃,我自己沒有留...
糖果是在水前寺公園那邊買的:)

 

白柚和水蜜桃口味,到時再問問姊妹們覺得好吃嗎?(笑) 

 

這隻mini玩偶是我自己的啦!
沒有買到娃娃,臨走前在福岡空港隨手抓一隻帶走
(說什麼也要把kumamon帶回家阿)

 

這次藥妝真的買很少,這些剩下是我個人的,
其它代買跟送人都已經分發出去了!
合力他命是媽咪的啦~其他全都是我的...
細節下次再寫一篇介紹,
雪肌粹真的很想再寫一篇分享,真的太好用了:p

 

這是第一天抵達的深夜在7-11買的...
沒吃完的泡麵也都帶回家了,目前尚未開封
我想應該好吃吧~有一風堂泡麵,
聽說吃起來跟現場的拉麵很像(期待中)    

 

豪斯登堡買的救命手套,
不過隔天阿蘇火山我的手一樣壞掉了(哭)
這個手套很可愛,是毛線編織成的,
可以把手指頭都蓋住,也可以露出來(兩用)

 

臭筆頭的轉蛋價錢跟台灣一樣耶!
不過既然來了就轉轉看,沒想到我居然展到大便人(歪腰)
後來penny拿她轉到的小屁桃跟我換,
不是因為她喜歡大便人,而是她是要轉來送朋友的,
希望她朋友不會討厭我才好(合掌)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