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義大利麵從n年前,Alan的同梯介紹去吃到現在,
已從20多樣口味變成50多樣囉!!
義大利麵就分為:奶油風味、蕃茄風味、橄欖油風味、奶油青醬風味、
和風咖哩風味、多纖低脂蔬食、義式燉飯...........特色就是便宜又大碗,
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大蒜麵包(限量供應)、玉米濃湯跟飲料是無限供應

 

大蒜麵包只有提供一次,我覺得這次吃SOSO...
口感偏硬,大蒜味也沒有,
不過沾著玉米湯喝倒也還好,
可能快打烊,所以不是現烤的了吧!?

 

玉米湯無限供應,這個應該深得人心,
味道不是非常濃,
但是是很傳統的台式玉米濃湯~

 

青醬蛤蜊橄欖油義大利麵
我好像又點青醬了,不過為了不完全那麼青醬,
所以我點了橄欖油系列,
我記得我吃過白酒蛤蜊也很好吃,
橄欖油口味也有不錯的,
但是如果是單純橄欖油系列,我覺得口味比較偏台式說:P

 

光是看義大利麵的麵條就覺得很Q彈,
這麼久沒吃發現義大利麵,我覺得品質還是一樣,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麵條Q度很夠,
口味也很不錯~好好吃(扭)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也是光看就流口水的,我超愛奶油系列的義大利麵,
尤其是又配上海鮮,這真的是太完美啦!!
雖然料理感覺很簡單,但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發現義大利麵,
比起公司附近的兩家平價義大利麵都好吃太多了!
(真希望發現在公司旁邊也開一家)

 

這個角度很仔細的看到麵條的口感,光看都覺得很可口,
而且花枝都很厚實,吃得非常滿足,
而且分量好多,女生一個人有可能會吃不完,
男生吃的話應該是足夠的,不過我看到別桌的男生都吃加大份量,
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我看到加大版都快暈了,超大一分地說(笑)
不知道加大版花枝會不會也加大哩?(被巴)


這麼久之後再一次吃"發現義大利麵"的感想是一樣美味(大心)
不過環境似乎可以再好一些,只是對於平價義大利麵來說,
裝潢似乎不是重點,不然就不會平價啦!
我們每次來和平店用餐都是接近打烊,
吃完感覺都挺不好意思的,因為整間店都會空啦!
不過我真的挺愛發現,如果純粹只是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非常推薦發現義大利麵,
但是如果是想約會還需要有浪漫氣氛,這邊真的不是很適合,
感覺比較像學生會來用餐的平價美食店噢~
發現厲害的地方是,外帶也一樣美味
(因為曾經外帶過,有一點點冷掉還是好吃啊)

 

延申閱讀:
 美の味 | 發現義大利麵-和平店
 DISCOVERY發現義大利麵 Ⅱ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現義大利麵(和平初始店)
 .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126-2號
 . 電話:(02)8732-3723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