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高雄住宿選擇了新開幕的"樹屋旅店",
住飯店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早餐啦!!
記得幾年前跟Alan騎車環島時,也是每天必吃的就是早餐,
如果是住簡約的民宿不提供早餐,
那就會提早出門吃早餐,早餐好重要啊(有點離題了)
之前看過了樹屋旅店的環境篇
緊接著(好像dalay好多天:p)
要來介紹一下樹屋旅店的用餐區嚕!

 

用餐區位於Lobby旁邊,蠻寬敞明亮的,
而且座位不會矲的很擁擠,用餐起來很自在呢~

 

窗邊的位子還可以享受早晨的陽光灑進來呢~おはよう!!!

 

另一邊靠近Lobby的座位區是沙發椅耶!
我也好想坐沙發,不過用餐時都剛好有人坐啦~

 

喜歡窗邊的我第二選擇就是窗邊囉!!
喜歡這樣慵懶的早晨,輕鬆地享受晨間陽光的洗禮,
然後舒服地討論著這一天要去哪兒?!
對了!餐廳的椅子我很喜歡,我喜歡這樣的椅腳,
希望家裡餐桌都可以換類似這種的椅子哩:)

 

早餐的菜色很簡單,不過吃起來也挺豐盛的,
沙拉區都已經裝盤好,可以直接自取

 

熟食區有培根、荷包蛋、炒高麗菜、薯條、炒蛋、洋蔥圈....等

 

當然必備的有清粥小菜,因為清粥小菜有固定的紛絲呢~
Alan就是其中一位,每次baffet早餐都一定會先拿中式的清粥

 

我比較偏愛西式,所以都回烤土司來吃,
不過如果有義大利麵、通心麵。焗烤飯....的選擇我會更愛:P

 

西式早餐一定要搭配一杯Espresso,
UCC的咖啡機好可愛,旁邊那個像顆蛋~
UCC的咖啡在日本時每天都喝一杯哩:P

 

牛奶搭配脆片也是基本早餐的選擇之一,
通常這個我都直接跳過,玉米脆米我還蠻喜歡的,
但因為不敢喝牛奶就沒轍了,小朋友很多會吃這個呢:)

 

我最愛早餐可以吃到炒高麗菜,是說我覺得高麗菜應該是台灣的"國菜"吧!?
因為印象中環島期間每天早餐都有高麗菜,不管到哪一家飯店,
高麗菜都是必備的菜餚,沒有例外過!!

 

Alan吃好少噢!!
清粥小菜的小菜也拿太少了吧!?
害我覺得是我吃太多了嗎?!

 

薯條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的拿,
縱使常常在吃,早餐看到還是會拿啊!
花椰菜也是我的最愛,炒蛋夾饅頭會比較搭噢:p

 

高麗菜是跟培根一起炒,很好吃噢>///<

 

我的Espresso和Alan的柳橙汁

 

還有現做的鬆餅,巧克力口味和蜂蜜口味兩種

 

一早就愛心鬆餅,一整天都可以甜滋滋了~
熱情的高雄,吃完早餐就可以充滿活力的開始旅程了!!!

 

以上  

 

未完待續....
(接下來要介紹客房篇嚕)

 

延伸閱讀:
 高雄住宿 | The tree house樹屋旅店(環境篇)
 高雄住宿 | The tree house樹屋旅店(客房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32號3樓
   . 電話:07-2878800
   .官網:http://www.designhotel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esign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