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外面的肥花貓,每次見到他都是一副不屑臉,
然後悠哉的瞇眼休息或曬太陽,
可以這麼享受的,也只有貓了吧~

 

午餐跟同事一起去吃肉骨茶,
這家肉骨茶的餐桌上擺了超多個小魚缸,
每個魚缸都好熱鬧,有漂亮的孔雀魚還有小小魚...
這種小魚缸我也想買一個放辦公桌上了:P

 

攻佔立法院的貼紙我也想要啦!!
這兒好多的SNG車,幾乎都停滿滿了

 

最近很夯的就是反服貿,姑且先不論服貿,
我覺得黑箱真的太不應該了,
什麼30秒通過,泰亂來啦!!!
看到學運的學生都覺得心疼,大家好辛苦地為了台灣的未來再努力!
但狗官們看的都只是自己的利益啊!
希望這些學生領袖們,
將來有朝一日成為官員可以保有現在的善良和純真的鬥志才好啊!

 

新店HTC總部對面的新大樓,蓋得很高很美...
但是好像還沒有甚麼人住,我想應該又是天價,
雖然是新店,雖然算台北郊區,
但應該還是不!便!宜!

 

我覺得人形立牌真的很可愛耶!
有機會我也想做一個,太有趣了啦~
而且好逼真,這個老大人形立牌剛擺到這裡的前幾天,
我每天都被嚇到,感覺一轉頭或是走回位子前,
都會看到老大似的~好好笑噢!!
不要盯著我啦~我沒有摸魚...
是說我不希望我有天會變成"放開那個執行長"遊戲的主角
(因為那通常都是加班到最後走的人)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7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