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訪蘆洲的添丁切仔麵,
其實不是這麼愛這種小吃的我,
被Alan拉著去吃,吃著吃著也漸漸愛上這樣,
添丁的粄條是目前我吃過最喜歡的,
切仔麵當然還是招牌,只是本人不愛吃麵啦(笑)

 

每次來添丁,小菜總是會點不停,
每種都想切一盤來吃,
Alan也常常失控,都是我阻止,
不然可能桌子會擺不下了...

 

切仔麵是招牌必點,
Alan很喜歡,每次都點切仔麵沒有變過,
湯頭也很美味,喜歡吃麵的人真的不要錯過了!

 

麵條不會太軟爛,口感很不錯喔!

 

嘿嘿~我最愛的粄條,
我也吃過苗栗比較道地的客家粄條,
可是口味都太油,吃一半就膩了...
我喜歡的粄條是傳統的客家粄條,
扁細的這種(有些事厚的)
粄條口感很Q彈,因為好吃~
每次都不自覺地很快要吃完一碗了(笑)

 

這醬淋得有點太多了(指)
豬心好好吃,我也喜歡吃雞心、鴨心...

 

嘴邊肉跟肝連每次都會忘記該點哪一種,
印象裡兩種肉都好吃,
但Alan都會提醒我是嘴邊肉比較嫩喔!
豬皮是我愛的,我喜歡QQ的豬皮啊(不能帶肥)

 

生腸是因為Alan我才吃到,
以前完全不會點的一道蔡,
吃過後也覺得不錯,來添丁幾乎每次都會點:p

 

燙青菜是大陸妹啊!
我比較愛菠菜,大陸妹也OK,
完全沒有淋醬汁,是特別交代的啦~
不然應該會淋上油或是滷肉...

喜歡吃切仔麵的人,
可以吃看看添丁,還不錯耶!
假日可能會需要排隊喔~
現在人很多:(

 

以上

 

延伸閱讀:
 蘆洲美食 | 又來吃添丁切仔麵啦~
  蘆洲 - 添丁切仔麵
  南投埔里 | 胡國雄古早麵-懷舊的好味道
  北投市場 - 簡記排骨酥麵
  景美夜市 |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