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時間又來吃爭鮮啦!
本來不打算再寫文章,
但想想還是簡單紀錄一下好了!
最近跟Alan聊天最常討論到開車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很煩惱,自己對於駕駛這件事非常沒有天份,
但我還是想學會開車跟擁有駕照,
當然最希望還是可以上路囉~
好啦~扯有點遠,今天午餐的爭鮮一樣是到家樂福內用餐,
我覺得沒有點很多,但還是吃好飽啊~

 

鮭魚握壽司大軍來囉~

 

這次除了點了一直都會點的味噌湯(每次都忘了拍照)
還多點了茶碗蒸,
我覺得茶碗蒸好像石安牧場的比較好吃耶!
我個人很愛日式茶碗蒸,等去日本當地要品嘗看看:p

 

代鮑沙拉
每次必點,雖然每次Alan都說這是假鮑魚,
但是他又不帶我吃真的,我指點這個吃(委屈)
不過我真的很愛鮑魚,假的真的都好啦~好好吃(不挑)

 

玉子燒
我也很愛玉子燒,好想吃看看熱的喔(扭)

 

毛豆這次感覺沒有上回吃到的新鮮,
不過分量算蠻多的,可以邊吃邊聊天這樣,
吃毛豆時都會很想來杯啤酒(?)

 

鮮蝦手捲
因為Alan喜歡吃手捲,但每次都沒有點...
這次我特別幫他點,本來還一直說不用,
最後半推半就地答應後也吃得很開心啊!
我個人比較不愛手捲啦(笑)

 

章魚我好愛,上次也有點喔!
太好吃了~好像吃一整盤的章魚
(醋飯可以拿掉沒關係)

 

鮭魚生魚片
這個跟上次的擺盤又不太一樣,
鮭魚也可以搭配檸檬嗎!?

 

花壽司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豐富,色彩跟樣子都非常討喜,
但我僅愛欣賞不愛吃,可能就吃一口這樣,
總覺得花壽司我吃一個就完全飽了(驚)

 

九孔?!(不太清楚正確名稱)
我愛海鮮,所以包括貝類也很愛喔!
這個好好吃~好想再多拿個兩三盤:p

 

 活力彎蝦
這樣一之10元感覺有點貴耶!
不過Alan說我愛吃就拿,我太愛吃蝦了,
若是去欣葉可以一次吃30隻吧(噓)

 

鮭魚握壽司
這個也是每次必拿,Just for alan

 

鮮蝦握壽司
比起整隻蝦,這種我覺得比較soso..
好像蝦子就沒這麼肥美了!
還是我可以自己剝蝦,然後配一口醋飯哩:p

 

海帶芽(?)
這個我也超愛,某次在蘇澳港吃到一次後,
我就愛上了,原來海帶也有這一種的,
涼拌甜甜的很好吃喔:)

 

鮪魚沙拉軍艦壽司
鮪魚我不愛,所以這也不會是我的唷(笑)
但我想應該不錯吃啦~除了鮪魚外還有玉米喔:)

 

本日戰績
最近這麼常吃卻沒有活動,有點可惜!
我想要壽司公仔啦(扭)

 

以上  

 

延伸閱讀:
 家樂福重新店 | 久違的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 | 迴轉壽司 | 海老美蝦娃娃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