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館應該算是一個蠻新的景點,要去埔里走台14線會路過,
記得之前來都沒看過耶!這次因為路過就順道進來逛逛囉~
如果是特地安排的話,我想應該不用排太長的時間,
因為館內沒有甚麼可以逛(但好像有餐廳)
主要是外面的一些造景還不錯拍照唷:)
大門口也很有特色,大門是兩本書耶!
有一本是三民主義啊(唸書時很不喜歡這本XD)

 

元首館內主要的建築就是這棟城堡囉!!
因為平日的關係,人不算太多,
我想假日應該會非常可怕(抖)

 

粉紅色的兔子車?!(不是馬車)
這樣的搭配有點怪怪的,不過粉紅色都好啦!

 

廣場上有無敵大的西洋棋,
我還真的不會玩西洋棋哩!
但我會玩象棋喔(老人的專利)

 

西洋棋最大的應該就是國無根皇后吧~
這個西洋棋是真的可以移動的說,
只是非常非常的重,基本上不會有人無聊去動它啦!
等等砸到自己的腳(噗)
所以來這兒拍拍照就好,不要亂挪移嚕~

 

城堡二樓有小矮人!!!!!
白雪公主哩!?

 

 

門口兩旁還有元首的Q版圖...
看得出誰是誰嗎?

 

好大本的護照喔!
我想拿著護照,環遊世界去(遠目) 

 

每次看到Q版的寫實人物畫都覺得好可愛喔!
有機會一定要拿我和Alan的照片給人家畫...
應該很有趣,但我好平凡會不會很難畫啊?! 

 

賭掉輸掉,不如吃掉
這句真的有好笑,好適合我這個貪吃鬼喔...

 

元首館內的WC也有巧思喔!
也都是用西洋棋為主題來設計,天花板是水晶燈,
增添了幾分古堡氣氛,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故事...
男廁跟女廁不一樣,好像是兵馬俑為主題

 

廣場上除了超大的西洋棋外就是這個馬車吸引大家了,
大家都在上面拍好久的照,
好不容易完全沒有人,我們才可以慢慢玩一下...
是說太陽好大啊~一點都不秋天,
我整個都曬黑了吧我想

 

我覺得馬車應該是後來才新增的,
原本的地板是3D的圖,可能老舊也沒在整修,
直接放上馬車這樣...不過真的有點不太搭,
好混亂的感覺:(

 

大黑松小倆口可以觀光的地方我們去過桃園的故事館,
這次是路過順道來元首館,
我覺得如果特地安排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但是路過來逛逛倒是可以,但也因為時間上的delay,
埔里的紙廠就無法去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嚕!

 

以上

 館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參館專線:(049)-291-8668 
 傳真:(049)-291-8222
 官網: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

 

延伸閱讀:
 輕旅行 | (序)寫在前面-計畫於出發前一天♥♥ 
 輕旅行 | 台中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白天也很美 
 輕旅行 | 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觀山牧區 
 溪頭妖怪村 | 明山森林會館-小木屋「探溪小築」 
 輕旅行 | 南投內湖國小-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