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商圈的小餐廳(咖啡廳)真的非常多,
但是每次小聚也都還是會小煩惱要吃什麼(笑)
這次佛客是熊上網爬文發現的,看到漢堡我總是無法克制誘惑(口水)

 

Forkers 佛客主打道地的漢堡,
漢堡我很喜歡,道地更是誘惑,
畢竟台灣的速食都比較偏台灣口味,
Forkers 佛客好像最早是在東區開店,
那邊很多異國美食,後來才來中山商圈開分店,
不過在中山站這邊應該也頗有歷史的(不是新開)
因為我發現名片上的地圖居然還是印衣蝶百貨(收起來好多年了)

中山商圈的Forkers 佛客不難找,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新光三越3館的後面第一條巷子,
進去不到50m就會看到啦!
非常方便啦~

 

 

我跟Alan比較晚到,大家到了先點餐,
晚餐的部分除了單點、套餐以外,
還有兩人分享餐...兩人分享餐好像比較便宜一些,
但我覺得會吃不夠(有男生的話)

雞柳條是499套餐裡的,應該算是開胃菜吧
(也有薯條可以選,記得有3-4種擇一)

 

主餐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不錯,擺盤挺漂亮的...
我後來發現我好喜歡義大利麵,尤其是直麵
(年輕時喜歡筆管或是螺絲,現在只愛直麵)

 

499套餐
開胃菜x1
主餐x1
甜點x1
飲料x2

這個甜點長得很像之前很流行的盆栽系列,
其實放上一片小薄荷葉就是盆栽了~超像!
聽說是提拉米蘇?!(但我還是覺得像盆栽)

 

漢堡的總類好多,MENU上瞄一眼預估超過10種以上,
看來看去都不知道如何點,以初次來訪的人來說,
佛客我覺得服務沒有到非常好,因為也不會特別詢問及推薦,
可能美式餐廳所以很FREE吧!?

熊點的這個是海克漢堡,看起來非常豐盛耶!
光是肉好像就有三種!?牛肉/雞柳/培根!?
蔬菜也都沒少,洋蔥/生菜/番茄...
我有吃一口蠻好吃的,口味比較重也很多層次唷!

 

紅酒牛排義大利麵 
這是Alan點的,光是看到這一塊牛排眼睛都亮了,
我好愛牛排啊~平價到高價都愛...
只要是好吃的牛排我都喜歡啦!
不過這個義大利麵有點可惜,除了牛排誘人外,
整個義大利麵好像是偏黑胡椒口味,
吃起來很台式,還有點錯覺以為再吃早餐的鐵板麵(驚嚇)

 

Alan非常大方的把牛排切好分給大家吃,
怎麼可以這麼無私啊~害我好想幫他吃完整塊(大笑)
牛排的質感跟口為我覺得很OK,算是好吃的!
肉質鮮嫩也不會過老,所以整個義大利麵就是牛排好吃而已(欸)

 

這是我的漢堡,因為看了半天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
指知道我想吃道地點的漢堡,
看到有"正宗美式漢堡"和"澳式漢堡"
Alan本來說吃澳式好了,美國牛應該不好,
但我疑惑的是這兩種差異真的是在牛肉嗎!?
就問了waiter兩者的差異,得到的答案是...
澳式漢堡有紫色的生菜,美式漢堡是酸黃瓜!
欸~那就美式吧!

 

漢堡內的牛肉很好吃,嫩度跟熟度都很剛好,
上麵真的是酸黃瓜加上番茄醬和黃芥末(這怎麼好像再吃熱狗堡)
我的跟熊的相比無聊很多,就純粹是個漢堡這樣,
很沒有特色,不過因為牛肉好吃也就大大加分了!
不果如果以口味來說,海克應該會好吃一些,
我的美式漢堡比較清淡,吃下來我覺得不會太油膩也很好啊~
薯條我以為會是我很愛的美式薯條(帶皮那種)
但沒想到不是....!!!!!有點小失望餒~

 

組合起來~真的很大一個,
這種道地美式漢堡比起速食店的和寶來說,
真的美味太多太多了...我好愛啊!

 

我的正宗美式漢堡剖面圖,看起來很豐盛對吧!
期時是好吃的,有機會我會想再嚐試別的口味~
對了~飲料我都沒有拍,因為套餐搭配的飲料非常非常普通...
基本上就是很水的咖啡跟汽水吧!
爬文有發線一些很漂亮(?)的飲料,我想應該是單點!

附帶一提,我不知道店內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記得才吃完沒多久店家就告知用餐時間到了,
可是平日的晚上,店內其實還有些空桌...
所以有點疑惑,當時大約快10點左右吧!
先行結帳後就一直不敢久留~
如果可以給一點空間或是不趕客戶應該會更好!
畢竟直到我們離開也都沒有下一組客人入內用餐啊!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佛客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 2567 7697
 · 營業時間:12:00–23:00
 ·FB:http://www.facebook.com/forkersburge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中山商圈 | 天空之橋-甜蜜的午茶小約會
 中山商圈 | 午茶小小聚-R9 Cafe蜜糖吐司專賣
中山商圈 | 薄多義BITE 2 EAT-義式料理
中山商圈 |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中山商圈 | Voguer Pasta法哥義式餐廳
中山商圈 | 長鼻子泰國餐廳
中山商圈 | 螺絲瑪莉RoseMary
中山商圈 | 二訪RoseMary螺絲瑪莉
午茶時光 | 悠閒午后在集客人間茶館
中山商圈 | 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商圈 - 初訪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商圈 | 午茶-柯芬咖啡館
中山商圈 - 福大山東蒸餃
中山商圈 | 搬新家變了調的咖啡舍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