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惠萍結婚囉!!
看著她和包子的感情一路走來,
許多點滴跟回憶都在心裡,
雖然我是先認識包子,
而且認識了好多年後才認識惠萍,
這是一種緣份,我很珍惜:)

 

不是伴娘,但身為好朋友也想到現場幫忙,
親自把她嫁出去(拭淚)
起了個大早,伴娘只有兩位,親友團卻好多XDD
好像都是高中、大學同學...還同事,
應該就我是單獨的...直到南風迎娶團隊來,
才看到熟悉的新郎跟伴郎(欸)
伴郎還一臉驚恐我怎麼在這裡的表情(笑倒)

 

迎娶前的闖關超精彩的,兩位伴娘準備的關卡超好笑,
我原本以為新郎戴的兩位伴郎會被整很慘,
沒想到新郎有暗樁更強大的親友團,
這群好朋友都很厲害,各個都一直挺身而出的幫忙...
輸了懲罰中還有吃芥末餅乾
(餅乾中間夾的是自製爆漿芥末)

 

伏地挺身吃布丁(超累)
多層保鮮膜用頭衝破(超難)
猜新娘的唇印是哪一個
(這很好笑,因為新郎一直猜錯,猜到阿嬤的)

最後一關是到家門口唱一首新郎對新娘唱過的定情歌,
結果沒想到是「愛的抱抱」
然後親友團也都跟著一起大聲唱,好溫馨(笑倒)

 

闖關成功~
從新娘房把新娘迎娶出來囉!!

拜別父母的場面都是最感人的,
好多千言萬語,每次這種場面,
爸爸應該都是最不捨的...

 

交換戒指~整個迎娶很有趣
包子的舅舅都很搞笑,場面一直很熱鬧,
大家笑一團...

 

因為是結婚訂婚一起,所以儀式結束後,
新郎就開車去晃一圈再回女方家接走新娘,
完成了訂婚跟迎娶的儀式~好幸福喔!!

 

曾經的甜蜜過往,
都在這一剎那變成了永恆...
今後也正式成為包子嫂~
要一直幸福喔!!

最後我還是想說,
口口聲聲說不響這麼早結婚的包子,
居然還是搶先Alan了,
搶著當最後一名也不是這樣搶的吧!
這個寶座應該穩拿到(攤)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