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惠萍的喜宴,訂結一起真的比較省時,
上午女方中訂婚儀式後迎娶,下午在男方家,
晚上就是喜宴囉!
我們也是提早到,看看有甚麼可以幫忙,
當然重點還是想陪著漂亮的新娘啊:)

喜宴的地點比較特別,不是連鎖的那幾間加
因為台北的宴會廳跟飯店都滿了,
所以找這家位於新店的宴會廳,
我第一次吃,沒想到超乎意料的美味耶!
 

這個大立牌很好拍,
而且也很清楚知道新人是誰(笑)

 

開始前跟新郎先來一張合照

 

彩排中
新娘的婚紗超美>///<

 

場地其實布置起來很有FU
主桌和走道都是有設計燈光,
根本就是伸展台啊!可以走秀進場....
然後座位是這樣分散在左右,中間是主桌
這樣的安排我覺得超棒耶!
(通常好像主桌都會跟其他混一起了)
 

主桌是不是超美,
獨立根光環圍繞著
 

都沒人送我金沙花...

 

正式開始囉!
新郎進場後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催淚的情節總在這一剎那T^T
 

乾杯
雙方的家人我都好熟悉耶(笑)

這個我覺得好特別喔!
那好像是一隻土窯雞?
然後要敲碎它!!
我忘了當時講了甚麼吉祥話,
應該有代表的意義,我忘光光了....

接著來看看菜色吧!
因為我過太久才補文章,
所以菜色的口感跟描述就不多說囉:)
好不負責的紀錄文(吐舌)

 

炸湯圓好像也是辦桌必要,
這個超好吃,因為裡面有包餡料...
不然我很不愛湯圓啊!

 

前菜的擺盤很美麗耶!
烏魚子跟一些創意料理:)

 

這個好吃唷~
甜甜的還有脆脆的

每次喜宴都會有這道料理,
我個人但也很支持不要有魚翅喔!
我們要珍惜地球,地球只有一個(咦)
 

這是龍蝦,因為都切好超好食用,
這也好好吃,我愛蝦(龍蝦更好)

 

通常這種炸的酥脆會掉屑屑的我都不愛,
但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這盅也美味,肉很嫩喔:)

 

這是整隻雞喔!
但不是雞湯
 

總是有熱心的人幫忙分菜,
邦邦好棒:P

 

我最愛的一道菜啊!
蝦好新鮮,干貝也好吃:)

 

是不是都很肥美啊!

 

很少吃到鮑魚是這樣整顆的,我愛!!

 

魚也新鮮喔:)
整體而言,可以說是每道料理都美味,
相較之下,有些連鎖的料理擺盤美觀,
反而沒有這兒美味哩!

 

怎麼都是男生?
我是新娘朋友喔(趕快澄清)
 

手夾菸幹嗎?

 

 

現場有幾個藝術品我很喜歡,
寶寶偷穿嬤嬤高跟鞋好可愛,
然後胖胖腳的花瓶有點可怕,但也很有創意!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