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真的很好吃,每次來東區剪頭髮或是逛街,
沒有特別安排吃什麼,就會來宜品,
不管什麼時段,總是客滿的人潮就知道是多美味了:P

我很愛福州傻瓜乾麵,高中時就愛,
但後來發現宜品更好吃耶~
Alan從一開始沒那麼愛福州傻瓜乾麵後來也愛了,
但他還是都點肉燥麵(好像傻瓜乾麵都沒有什麼料)~老古板!

桌上擺了三種醬料,桌子下有一張紙可以看得到三步曲,
 加點辣油、加點辣渣、加點香醋,加油添醋攪拌十下......
 老實說我只瞄了一眼,根本沒仔細看紙上寫什麼,
倒是彰認真了,還叫我要麵要拌十下勒!!

 

小菜每次都會拿個兩三盤,其實不吃小菜也可以啦!
但每次看到小菜架上的食物都會忍不住想多拿幾盤,
台式泡菜、豆干絲...還有那盤小黃瓜青木瓜絲...都不錯唷!

 

小時候我很討厭的豆干絲,現在覺得還不錯哩!
涼拌的吃起來也很消暑~ 

 

福州傻瓜乾麵,上面的蔥花都可以自己再添加喔!
櫃台有放很多,可以隨意添加...
這是一送上桌的乾麵,要自行調味過才會變得美味喔:)

 

開始三步曲,
 加點辣油、加點辣渣、加點香醋,加油添醋攪拌十下...
步驟裡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特製的醋,
這是福州傻瓜乾麵的重點,喜歡辣的人才加辣喔~
辣渣加上後也很好吃(怕辣的人要斟酌)

 

比較沒創意的肉燥麵,Alan常常點肉燥啊!
但我比較不愛~哈 

 

紅油炒手我超愛,每次也都必點...
宜品的紅油炒手看起來不會紅通通,
但其實也是有辣喔~不要被表面給騙了!
炒手應該是手工的,吃起來內餡非常扎實,
口感很好~皮也很Q~好好吃喔:) 

 

都愛吃炒手的我們,除了加點紅油炒手外,
還會點餛飩湯,宜品的餛飩湯的湯頭很清爽,
不會油膩,口味偏清淡好好喝..
餛飩跟炒手一樣,口感扎實又好吃,每次都可以吃光光喔!
有時會點綜合湯也不錯,就可以吃到較多元化的東西:)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宜品-福州乾拌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325
TEL02-277153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東區216巷 | 宜品福州乾拌麵(忠孝店)N訪
  東區216巷 | 巷弄美食-宜品福州乾拌麵
  宜品福州乾拌麵 (忠孝店)
  東區216巷 | 宜品福州乾拌麵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