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微風的四樓好多美食,而且來頭都不小,
很多還是全台獨家,
所以尋覓跟嚐鮮都可以來此噢:)

今天和包子夫婦來吃的這家,
新加坡最大的中餐連鎖集團,
「樂天皇朝」之前路過都大排長龍,
然後門口看到彩色小籠包真的很可愛,
終於有機會品嚐看看囉!!

然後我大門口忘了拍(羞)
那就直接看內裝囉(笑)
開放式廚房讓人一目了然,
師傅認真的身影,光看料理過程都餓了!
 

樂天皇朝的裝潢帶點中式的古味,
竹子的運用很多,隔開空間都用竹子來呈現,
雖然很中式,但吊燈卻又非常現代,
是工業風的金色鐵件,
像鑽石形狀的燈具我喜歡!!

 

【李白醉雞】
醉雞很吃,雞肉很嫩,
調味的恰到好處,
不會酒味過多的蓋過雞肉的美味!

 

【涼拌黑木耳】
黑木耳的料理也好吃,
簡單的涼伴卻很美味,
感覺在家也可以做喲:)

 

【木須肉炒拉麵】
這道菜是我點的,
本來想說會很像公仔麵或是炒泡麵之類,
結果沒想到都不是,
吃不出太多特別的感覺,
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太重,
所以吃個幾口就無法再吃啦!

 

【揚州炒飯】
炒飯好吃,但如果蝦仁可以再多些會更好!
米飯炒得粒粒分明,也很入味!
主食點炒飯也不錯,
下次我想再試看看其它麵食纇:)

 

【四川夫妻肺片】
牛肚一直不是我愛的,
我一直都不願意放棄夫妻肺片,
因為除了牛肚以外,還是有牛肉跟牛舌啊!
四川的辣椒料理搭配蒜頭爆香,很不錯喲!

 

【四川紅油炒手】
我愛紅油炒手,所以也特別點了一份,
炒手的口感還不錯,不會太軟爛,
辣度適中,吃了會想配白飯的紅油炒手XD


 

才一會時間,桌子已經滿滿的菜,
幸好我們是四人桌,所以位子空間很足夠,
旁邊有個很妙的安排,有一個四人桌坐了兩位情侶,
另外一邊的四人桌,擠了六個日本觀光客,
真的很擠,我光看都覺得怎麼吃啊這樣....
果不其然,吃到一半就有人不小心打破玻璃杯,
因為太擠,所以行動都不方便吧!
感覺這樣給日本人的觀感也不太好吧
(我只是在旁邊看戲覺得不合理的人罷了)

 


【黃金蓮蓉包】
這個一份兩顆而已,
所以我們兩人吃一顆,
外觀看起來一般,就是包子的樣子....
 

0924-10.jpg

內餡還不錯,不過沒有爆漿,
就是中規中矩的芋頭+蓮蓉,
是我愛的口味,不過整體而言不太容易驚艷!

 

0924-11.jpg

【京醬肉絲】
一道很入味的肉絲,
喜歡醬燒口味的人應會很愛,
除了可以夾餅吃以外,感覺搭配白飯也很不錯耶!

 

0924-12.jpg

餅皮份量好多,要熱熱吃才好吃
冷掉會變硬喔!
一個人可以吃兩份京醬肉絲夾餅耶!
我後來都吃不下了XD

 

0924-13.jpg

【蒜片炒水蓮菜】
水蓮我自己在家都沒煮過,但好像alan很喜歡,
每次外食都很容易會點上這道菜,
我覺得皇朝的水蓮蠻好吃的,蒜片味道很足夠,
脆度也不錯,很好吃喲!
 

 

 

【特色皇朝小籠包】
來樂天皇朝就是要吃這道招牌彩色小籠包啊!
小籠包端上桌時,服務人員同時也會給一張紙卡,
上面有每一種顏色的口味及食用的順序,
由左至右(由淺入深),從原味道麻辣依序來吃,
順序是由清淡到濃厚!
不過因為我們是四個人來分,
所以只能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吃啦!
一人吃兩種口味剛剛好(笑)

 

瞄了一眼口味,我只能先說人蔘我不敢吃,
鵝肝還有黑松露也不OK
(頂級食材我都無法,好不識貨)

 

彩色的小籠包是不是很可愛!?
招牌必點啊! 雖然湯包一直不是我的菜,
鼎泰豐大家為之瘋狂的湯包我也不是那麼愛,
但因為彩色說什麼也要點一次!!
師傅對於麵皮皺摺跟鼎泰豐一樣,都有要求噢!
是剛好入口的18摺,一顆25g
內餡及鮮豔的外皮也都很講究,
外皮的顏色都是用新鮮的蔬菜或墨魚...等製成,
完全不用擔心色素問題喲:)
是不是有達到色香味俱全啊!

 

蟹粉口味
外觀真的很美,因為皮薄湯汁很多,
所以一定要用湯匙舀起來,
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滿滿的湯汁啊!

 

咬一口就看到滿滿的湯汁包覆在其中,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噢!
湯汁也要小心溢出,我這樣剛好都還在湯包內,
也可以清楚看到內餡有蟹黃,
口味還不錯,皮薄也蠻好吃的:)

 

起司口味
黃橙橙的外皮,看起來很討喜,
這顆是起司口味,起司比較屬於異國風味,
要跟傳統的小籠包結合在一起,
本來還擔心會很奇怪!

 

起司口味也不錯,吃起來不會不協調,
也有起司味,我沒有很濃稠的牽絲有點可惜,
如果是那種會牽絲的起司,
味道又很濃郁,應該會更棒!!
 

 

【皇朝黑熊爸爸包】
這個好像特別推出的限定品,menu上沒有,
另外一張獨立列出來喲:)
因為造型可愛,
所以也特別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是不是蠻可愛的!?
最近好流行造型包子,然後我外表控,
每次都被這些可愛外型的食物給迷惑了!

 

其實扣除外表以外,其實就是奶黃包
我很愛奶黃包,皇朝的吃起來也不錯,
蠻濃郁的奶黃香,而且也很爆漿,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流出來燙口又燙手噢!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樂天皇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微風信義)
電話:(02)2722-6545
營業時間:11:00 ~ 21:30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