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家人初訪柚子花花非常滿意,
所以這次特別邀約朋友一起來用餐,
感覺有點變調,小小失望了!

 

柚柚蝦球NT.320
鳳梨蝦球一直是最愛畢典,
炸得酥脆很好吃,
搭配鳳梨很爽口不油膩,好吃喲!

 

公公雞(半隻)NT.760
記得上次吃柚子花花的雞很美味啊!
這次還特別點了公公雞,沒想到不太OK
口味還不錯,但非常硬....
肉質硬到在座的每一位都說咬不太動
還是因為我們在座的每個都老人牙齒不好啊(?)

 

以半雞來說,這個價位不算便宜,
所以肉質這次讓我失望覺得桑心

 

看起來很美的肉,
但真的咬不斷,就連我都挑雞腿的部位,
一樣好硬(崩潰)

 

薑絲大腸NT.260
薑絲大腸還OK,但吃起來一樣覺得沒有之前好吃
但身為大腸控,還可以接受啦!

 

現打果汁(西瓜汁)NT.280
西瓜汁好喝,不會太甜,
我喜歡喝原味的西瓜汁,不要添加太多糖,
畢竟西瓜本身就很甜啦!

 

金沙筊白筍NT.280
第一次吃這道菜,很不錯耶!
金沙其實就是鹹蛋,加上皎白筍還蠻搭的,
我想自己來學這道菜了

 

清炒絲瓜NT.200
絲瓜是這次被誇最多的一道菜(傻眼)
居然是絲瓜,但說真的絲瓜我煮到目前為止,
沒有不好吃過耶XD
只是這次吃到切很厚,感覺這樣口感更不錯,
在家料理可以試看看,把絲瓜厚切喲!

 

現打果汁(鳳梨汁)NT.280
鳳梨汁比西瓜汁廣受好評,
滿滿的纖維,喝起來很濃稠,
然後都一絲一絲,大家非常喜歡
甜度也適中,不會太甜喲!

 

Q粄米粉鍋NT.360
這鍋就是米粉湯,我個人不是米粉湯的粉絲,
無法下定論,但阿惠覺得好吃,
口味很滿意,最後沒吃完還打包回家,
晚上熱起來又是一道菜

 

米粉湯的創意版,
喜歡米粉湯的人可以點喲:)

 

最後附上一張飯前我們去台茂扭到的戽斗
海龜跟企鵝世竤竤的,
我扭到已經有的哈士奇(哭)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柚子花花青春客家菜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270號
電話: 03-3172666
柚子官網:https://www.uefafa.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