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已經造訪過800次,
算是個非常熟悉的老街,
比較常吃的就是廟口或外圍的小吃,
再不然就是到龜吼漁港吃海鮮,
這次alan説金山有家不錯的比薩電可以吃,
他好像是看電視介紹,所以我們就去了....
老街步行過去蠻近的,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
 


小瑪克手工比薩招牌不大,
如果要找要留意一下,不然很容易錯過,
不過這一帶沒有裝潢比較美的,
所以小瑪克也特別顯眼,一眼就可以看到美美的裝潢,
門口還是花石地板哩!!

 


小瑪克的裝潢很溫馨,
我喜歡這種長椅子沙發,
光是看到都覺得舒服,而且也很好看,
後面大大圓燈罩那區是一桌很獨立的空間,
情侶或朋友坐那區很浪漫啊~
 


這是我們的位子,
有我愛的奈良美智耶!
而且沙發上都有抱枕,
抱枕也很有北歐風,
座位區也很舒適,整個就是很棒的用餐環境
這兒不收服務費,不過什麼都是自助,
除了送餐以外,倒水也要自己來喲!
我是蠻喜歡自助的方式,也可以省一點人力成本啊!

 


因為我們抵達時還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沒有很多人,
後來陸續來了不少人就客滿囉!
本來以為這種餐廳適合年輕人,
結果我們後桌來了一對老夫妻,
感覺特別甜蜜耶
然後二樓好像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用餐
我就沒特別上二樓,只覺得二樓鬧哄哄很熱鬧的感覺
 


兒童餐超可愛,
應該很可以吸引小朋友吃

 


海鮮焗麵
這個我覺得不太合格,
雖然海鮮料蠻多也都很新鮮,
但整體而言不知道哪邊有問題,
吃起來麵食冷冷的,然後焗烤都沒入味

 


淡菜是很好吃,也很大顆
蝦子也是...不過焗烤麵的口味跟口感都不OK
因為我也是焗烤控,吃過太多焗烤麵啊飯啊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這個不推(攤)

 


傳說中小瑪克必點的手工比薩,
我們點了9吋,本來想點小尺寸,
但好像擔心不夠吃(是有多會吃)
這個份量其實兩個人吃很夠,而且還可以吃很飽欸!




總匯手工比薩還不錯吃,
但我對於薄餅比薩的標準很高,
之前吃過很多不同的窯烤比薩,
小瑪克的不錯,但沒有到非常驚艷,
沒吃過的人可以吃看看,
但如果一樣是吃過很多好吃的薄餅比薩,
可能就不會特別覺得好吃(遠目)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不嫌棄的把比薩吃光光(嗝)

 


經典炸雞餐會另外送可樂或雪碧,
這應該是今晚最經典的,
沒想到小瑪克的炸雞超好吃!!!!!!
不得不稱讚這個炸雞,本來還想說炸雞我吃這麼多,
身為炸雞控,吃過了各家的炸雞,
大概就是那樣,沒想到小瑪克的很好吃耶
我跟alan都有驚豔到,
現炸的口感很酥脆,
而且肉質很軟嫩也有鎖住肉汁
肉也有先調製過,所以口味很不錯,
不會是那種醃的很死鹹,
整個就是讓人大大讚賞,
非常推薦必點!!

 


然後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比薩店怎麼會是炸雞最好吃?!
是不是改做炸雞外送應該可以比胖老爹更紅?!
 


最後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結束這一回合
又是一新的一年開始,
希望可以事事順心,然後該完成的事趕快完成
大家都健康平安,可以幸福過每一天這樣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小瑪克手工披薩
電話:2498-5858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111號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