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在傍晚來到台中,
alan説他想吃赤鬼,
但因為沒有先訂位,所以還多想了屋馬這個備案,
如果赤鬼太多人,我們就是吃屋馬
 


為什麼會想吃赤鬼?
因為每次來台中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
每次都說想吃,但卻排不出時間吃,
這次就特地為了赤鬼來一趟吧(有沒有這麼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喲↓


印象中赤鬼原本是大紅配黑的外觀,
然後在公益路上,
現在搬家到台灣大道,
現在改成白配金,整個色調完全改變,
質感也跟著不一樣了!
夜裡看起來非常顯眼,因為建築整個白金兩色
這個地區就它最亮了吧!

 


以平價牛排來說,這個裝潢真的很厲害
騎樓也都特別裝潢了,等待區的椅子也是白色
天花板還有做金色雕花處理,
大大的落地窗鑲上金邊,
非常統一的裝潢風格,就是要白金配

 


現場可以先抽號碼牌,服務人員會告知大約要等多久,
我抽號碼牌時大約要等3-4組人,
服務人員說約30分鐘,
但沒想到不到兩分鐘就入座了(撒花)


 


整個店內的裝潢都是純白色,
然後搭上一些金色的元素,
不說還以為這是甜點或西餐廳,
一點也不像平價牛排啊
 


座位區都像這樣的白沙發,搭配木紋的白桌,
整個質感很不錯,
環境很舒服,三五好友想吃牛排來這兒都很適合

 


真的很跟得上時代,
現在流行大理石,Menu也要大理石才時尚,
話說裝潢老宅時都沒流行大理石,
裝潢好隔年就開始大理石和花磚,
流行這個東西真的一直在改變啊(遠目)

 


桌邊有放一些醬料,
還有白金配的調味罐,這個也很符合整個赤鬼的主題,
連放紙巾的架子都是白色,
旁邊還有服務鈴,有需要可以直接按鈴,
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喲!

 


飲料:冰紅茶/冰冷泡茶,
有兩種選擇,就各來一杯吧!
紅茶是有糖的,很好喝
我看每一桌幾乎都是點紅茶,
冷泡茶無糖也不錯,可以看需求來點喲! 

 


餐具還有印上logo蠻可愛的

 


 

牛排最經典的就是餐前麵包,
一般平價牛排附的都是奶油餐包(通常也都很好吃)
赤鬼的是「經典法國球」
這個比較像西餐廳,
麵包外酥內軟很好吃,
還可以沾特製的蕈菇抹醬喲!

 


就是這個抹醬
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很不錯哩:)

對了,還有副餐還有蛋品可以選,
和風三分蛋和蒸蛋兩種,
我不敢吃生蛋所以選了蒸蛋,還蠻不錯的,
alan説三分蛋也好吃,很新鮮!!
 



玉米濃湯
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加麵包丁,
總覺得麵包丁是濃湯的靈魂,好像一定要加一下,
但我不是很愛喝湯,所以對湯很無感,
玉米濃湯我覺得比較soso,
跟市面上的差不多

 


羅宋湯
這個湯品可以另外加辣,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辣,會另外給一碟辣椒
對於不愛喝湯的我來說,
這個羅宋湯表現得太讓人滿意了,
料多滿實在,除了紅蘿蔔、洋蔥外,
牛肉塊還不少,本來以為一碗湯大約一兩塊就差不多,
沒想到比想像中更多,
而且湯的口味也很不錯,大大加分,
喝完後整個跟alan説我要學做這羅宋湯


 


菲力牛排
每一種牛排都有加大份量,
因為本來打算吃完牛排要再去彰化吃吃喝喝,
所以都點正常規格,沒想到正常規格就吃得很飽,
如果愛吃牛排的人是可以加大啦!

然後黑胡椒醬是另外放,這點要大大讚嘆一下,
因為我個人每次點牛排都會跟店家說醬幫我分開,
因為我不是那麼愛重口味,
加上黑胡椒醬如果先淋上去,
其實很多牛肉原味都吃不到,
全部都在吃醬汁而已,我希望自己斟酌使用的量,
要沾多少倒多少這樣,
甚至都不沾直接用玫瑰鹽也可以

 


沙朗點了五分熟,牛排平常喜歡五分熟,
不會太老也不會見血,
menu上建議可以切塊,
所以我們選了切塊(不切也行)
送上桌就是已切好,
牛肉口感很不錯,蠻軟嫩的,
牛排附的麵條也蠻特別,
很多平價牛排的麵都是白色粗麵條,
很像軟爛的烏龍麵的口感很不OK,
赤鬼的麵條很Q彈,連我不愛吃麵的都忍不住吃了不少!

 


小菜份量不多,但可以免費續,
如果覺得好吃可以再叫,我們有續一次,
三種小菜都還不錯,
洋蔥/酸菜/辣韭菜,
我應該最愛洋蔥吧!
不過就是屬於下飯(或下酒)的小菜這樣

 


沙朗牛排
一樣沒有點加大,是不是看起來份量就蠻足夠的?!
沙朗menu上建議7分熟,
一般牛排都會點五分熟,
但這次聽建議的點7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老柴柴的,
沒想到一點也不會,7分恰到好處,
以平價牛排來說,表現真的很不錯,
肉質吃起來很軟嫩,
口感很不錯,也很新鮮,
不會有怪牛味

這份我加價把麵條換成白飯,
因為白飯是越光米,
說什麼也要吃看看,
我愛日本的越光米,單吃都很美味,
這次白飯也沒讓人失望,
雖然牛排搭白飯很怪,但好吃怎麼搭都可以啦(笑)
然後也可以麵條保留再加飯,這樣吃下來超撐!!
但麵跟飯真的都很直得吃不得不說(笑)

 


羅宋湯太好喝後來又續了一碗,
沒想到續的原本的大碗,太有趣了!
而且直接另外給一碟辣椒,
愛吃辣的一定要加,加了辣更美味了(嗜辣人)

 

整體而言我覺得挺不錯的,
對於平假牛排來說,
赤鬼牛排是個不錯的享受,
CP值也很OK喲!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赤鬼牛排(台灣大道店)
我吃這家分店,更多分店上官網查囉!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70號
訂位電話:04-2206-007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最後入場時間 22:00)
官網:http://akaonisteak.com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