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走這兒的堤外道,改變了好多捏!!
變得我都有點認太出來了...............(啥時開始蓋高架橋了?! 而且都快蓋好了!!) 

從樹林開始就是大☼了!! 
看見陽光很開心...感動得要哭了,
因為一個多月沒看見陽光了!!

我真的很誇張耶!! 鶯歌往三峽路我已經錯n次了!!!
每次都在這裡記錯路,怎麼會犯同樣的錯阿.....希望下次不會再錯了!!

聽說三峽老街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使用的磚塊都是遠渡日本過來的,
除了
濃濃的古早味外,巴洛克式的建築也讓我覺得很美耶!!

  路邊看到這攤古早味的米齊米巴,彰很心動的說要吃( ̄__ ̄#),彰真的是很阿伯耶!!
  都愛吃老人家愛吃的東西,但他說我不懂啦!! 這個很好吃.....
  這個攤子感覺阿公賣很久了!! 是家老店.......


  就這樣,花生是現捏現包的,另一種是紅豆的......這是客家口味的,
  彰在那一直給我唸米齊米巴米齊米巴的!!( ̄__ ̄#)


  老街都還沒進,就買了這個米齊米巴,好啦!! 說真的....蠻好吃的!!
  皮都好Q,而且內餡也很好吃喔!! 可算是古早味的美食啦....
  只是我真的不會無原無故去買米齊米巴耶!!


  老街可怕的人潮,哪來這麼多人阿?!


  可愛的金牛角招牌!! 老街裡這家金牛角有兩間分店!!
  兩間都要排隊,生意超好的,但是他不是真正的金牛角老店喔!!
  正宗老店聽說是在大同路,但我們懶的去找了.....
  因為今天的真正目的是"牛角冰淇淋"不是金牛角,
  真正老店的牛角其實都吃過了(親友帶回),很香很好吃,但不是很喜歡,覺得都偏油!!


  就是它啦!! 使用金牛角取代了傳統的杯筒,好特別喔!!
  天氣雖冷,但這冰淇淋人氣很旺耶!!


  很幸運沒排很久的隊就買到啦!!
  (買完排超長的)這支是我們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很特別,
  店員都是拿出一盒一盒的,裝到機器裡擠出來!!一支用一盒喔!!



  就是長這樣囉!! $89.....好貴!! 


  吃一半囉!! 老實說冰淇淋部份不OK,是我對冰淇淋的口感要求高了嗎?!
  還是它的冰淇淋真的不怎樣?! 就覺得不是很好吃......牛角部份很脆還不錯啦!! 


  雖然知道不是正宗老店,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幾個特別別的口味,
  香蕉很妙...裡面真的包香蕉耶!!
  聽說正宗的金牛角只有一種口味喔!! 想吃正宗的別跑錯家了!!


  就買了幾個帶回家而已!! 而且都是特殊口味,因為正宗的原味都吃過啦!!
  雖然不是正宗的,但好多人是一次買好多盒阿!! 真怪......


  祖師爺的棒棒糖,我還問彰祖師爺真的長這樣嗎? 


  賣茶摳的店,老街一直有人挑著擔子在叫賣,好像就是賣這個!! 蠻有趣的東西,
  茶摳是拿來洗衣服的嗎?我也不太清楚耶..............


雖然沒吃到真正宗的金牛角,一點也不覺得可惜,這真的不像我們耶!!
或許是因為早就吃過,而且對金牛角沒有很大的興趣吧!!
但能如願以償的吃了我一直想吃的金牛角冰淇淋真開心.........


ⓟⓢ  小時候最不喜歡去老街,因為沒什麼可以玩,只看古色古鄉的建築,
    現在的老街根本像夜市一樣嘛!! 吃吃喝喝的,真正注意到建築的人卻很少吧我想!!
ⓟⓟⓢ 看到一隻和蘭家一樣的雪納瑞喬裝成古代牧羊犬,超可愛的!!
    而且今天的遊客怎麼人人都牽狗阿!? 害我好想養貓!!


*正宗金牛角老店*
─ ─ ─ ─ ─ ─ ─ ─ ─ ─ ─ ─ ─ ─ ─ ─ ─ ─
.三角湧金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
.電話:02-26733335 , 26732233
─ ─ ─ ─ ─ ─ ─ ─ ─ ─ ─ ─ ─ ─ ─ ─ ─ ─



*老街金牛角冰淇淋*

─ ─ ─ ─ ─ ─ ─ ─ ─ ─ ─ ─ ─ ─ ─ ─ ─ ─
.康喜軒牛角麵包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44號
.電話: 02-2673-1689
.傳真: 02-2673-6959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