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首選就非摩斯莫屬了!!
摩斯的餐點都是現做,都好好吃喔!!

  黃金炸蝦堡 + 雞塊 + 可樂 + 水蜜桃蒟蒻 = 幸福100%

 黃金炸蝦堡$70 ......怎麼會吃這個堡我也不知道,具說還不錯吃!! 但不是我的菜!!
 我愛的是摩斯漢堡、蜜汁烤雞堡、摩斯鱈魚堡、辣味吉利熱狗堡........XD
 其實前陣子限定的野菜熱狗堡也不錯,可惜沒有賣了!!

 MOS的漢堡基本上都比麥當當優很多,唯獨雞塊......我覺得沒麥當當好吃耶!!

 水蜜桃蒟蒻唷!!有別的口味啦.....但就是愛Peach.......之前都沒吃過Mos的蒟蒻!!

 是插吸管用喝的唷!! 還不錯啦......但跟外頭QQ的蒟蒻不太一樣!!

延伸閱讀:
MOS 24HR | 雙層牛肉漢堡+香蕉拿鐵
MOS Burger摩斯 | 雙人分享餐(法式蕈菇醬牛肉堡+燒肉珍珠堡)
 MOS | 我就是這麼愛摩斯漢堡~♥
 MOS早餐 | 荷蘭醬蕈菇蛋堡
 MOS - 厚燒醬味牛肉堡
 MOS - 草莓雪果
MOS摩斯漢堡 | 紫薯米戚風蛋糕
MOS - 厚燒醬味牛肉堡
 MOS | 外帶的摩斯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