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紅糟肉圓在老街有頗為有名,
但就只吃過一次,而且只點一份,
因為我對肉圓的恐懼還沒解除!!!



 就是這家囉.....大大的招牌,在老街上很顯眼!!



 門口就擺著現做的紅糟肉圓,感覺的到很新鮮.....所以也可以買生的回家自己蒸喔!!



  店內的這面牆吸引了我......喜歡這樣自然的筆風,內容也寫得不錯呢!!
 『我答答的自遠方而來,只為了對你的一種眷戀.............』



 沒錯就是點一份而已!! 我看著彰吃囉.......哈
 印象中這個托盤裡有寫上"金枝紅糟肉圓"是立體的那種字,好特別!!
 肉圓很Q,裡面的肉是使用夾心肉,很扎實的口感 → (聽說的)
 但由於他吃過太多彰化道地的肉圓,所以這家就顯得沒這麼優!!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縣瑞芳鎮九份基山街112號
 .電話:02-2496-9265
 ─ ─ ─ ─ ─ ─ ─ ─ ─ ─ ─ ─ ─ ─ ─ ─ ─ ─ ─ ─ 

 



走在老街上無意間看到了一家賣拔絲地瓜,
想起了朋友到我去天母吃燒烤時,
第一次吃到拔絲地瓜的那種感動......忍不住買了一份!!
沒讓我失望,真的超好吃耶!!



 其實有拔絲地瓜跟芋頭...我買地瓜囉!! 因為吃過拔絲地瓜念念不忘阿!!
 小份的一份$50元!! 沒有什麼人在買,大家都在買同一攤的烤香腸......



 50元滿滿一盒喔!! 而且都好大一塊.....拔絲地瓜要熱熱吃才好吃喔!!
 裡面是熱熱桑桑的地瓜,外頭裹著甜甜的糖衣,超好吃.......



 居然都放了一個芋頭的....不過也還不錯!!
 彰是第一次吃喔!! 終於有我比他先吃過的東西了~哈........
 他也說很好吃耶!! 現在又懷念起拔絲地瓜了!! 



 我想學做拔絲地瓜,想吃看看我親手做的拔絲地瓜,現在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