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的前山公園,是個很平凡很平凡很平凡的所在!!
基本上只有一些老人家爬完山會到這兒休息聊天吧!!
但是這兒有一排的美食卻挺吸引人的,
還蠻適合彰這種阿伯跟我這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年輕妹去吃!!

推薦公園入口處那一攤,他們賣的東西種類很多,
麵線、滷味、茶葉蛋、芋頭米粉湯、炒麵、鹹粥、筍絲.......等等
彰每次都吃這一攤的芋頭米粉湯和滷味,我則是吃別攤的麻辣臭豆腐!!

  這次彰一樣是點了招牌芋頭米粉湯,我換個口味點了鹹粥.......

  芋頭米粉湯的美味不在話下,要親自來品嚐才會懂!!

  個人不是很愛吃米粉湯,但仍對它讚許不少!! 愛吃米粉湯的我想會更愛吧!!

  鹹粥的料也好多,但我其實也不愛吃粥.....老人家口味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偷點了一個茶葉蛋.....XDD)
  但憑良心說,這個也還不錯,只是跟米粉湯比,米粉湯略勝一籌!!

  公園入口處的另一邊賣炸臭豆腐跟炸地瓜,炸地瓜這次沒吃!!
  這盤炸臭豆腐超正.....真想再來個兩盤!! XDDD老闆人也很好,泡菜給很多!!

有時候不妨捨棄高價奢華的餐廳,到前山來品嚐純樸的美味吧!!
我想會有另一番體會....幸福簡單的生活很快樂!!
  
延申閱讀:前山公園小吃 - 芋頭米粉湯、麻辣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