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生煎包後往夜市方向走沒多遠,
看到這一家賣鵝肉的小吃店生意很好,
整間店都坐滿滿的喔!!
看到生意這麼好,決定吃看看,
就算室內沒位子,剩下馬路上的露天座......也坐下來了!!


 看到牆上的鐘就知道已經幾點了,但一樣坐無虛席!!
 新鮮的鵝肉就擺在攤子最前方.....


 白切鵝胸肉 17元/兩、煙燻鵝腿肉 17元/兩


 menu上的鵝肉價錢是這麼寫的,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點比較剛好,
 就交給貪吃鬼來拿主意.....最後點了兩人份的鵝肉$160(約10兩),
 鵝肉很好吃,鮮嫩多汁,肉質不會澀澀的,沾醬跟其它鵝肉店吃到差不多,
 其實鵝肉好吃不沾醬也都ok!! 不知不覺這一盤就默默的被我喀光了.....
 等我回過神時已經剩下一堆帶骨的鵝肉~しょうた....ごめん!!


 乾粄條$30
 我喜歡吃傳統板條,彰還特地幫我看了一下攤子上擺的板條,確定是我愛的傳統薄板條才點!!
 乾板條很Q蠻好吃的,跟添丁的有點像喔!! 但這家多加了應菜....只是醬料不一樣,
 鵝媽媽的醬料好像用的跟沾鵝肉的一樣耶!! 



 鵝腸$ 50
 這個也不錯,但是量不多.....彰說怎麼什麼東西都是同樣的醬!? 



 切仔麵$30
 切仔麵湯頭不錯,蠻清淡是我愛的.....不會太鹹喔!!
 但是麵和整體湯頭,我和彰一致認為沒有蘆洲的添丁切仔麵好吃!!
 

 ─ ─ ─ ─ ─ ─ ─ ─ ─ ─ ─ ─ ─ ─ ─ ─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7-3號
 .時間:1500~1200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蘆洲 - 添丁切仔麵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