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大約有一年這麼久了!!
我已經這麼久沒吃焗烤類的東西了!!
焗烤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居然可以忍一年....很強嘛我!! 哈........
我.....終於吃到了!!
雖然不是什麼有名的義大料理店吃的........囧


  PASSION海鮮奶油焗麵,好好吃喔!! 不知道是太久沒吃焗烤,覺得超好吃.....
  而且海鮮很新鮮!!蝦子很大隻喔!! 整個大大的滿足.......肚子也大了Orz........



  料蠻多的,但是我居然吃不完一份!! 以我的實力,小小的一盤焗烤怎難得了我勒!!
  但今天我卻吃不完!! 一定是某人害的,害我的心跟胃連在一起,所以塞不太下東西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