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湊熱鬧,去101的跨年煙火秀了!!
下了班與彰先去覓食還有辦點事,
才過去市府,車一樣停老地方................

以往我們都是不看演唱會的,所以會安排一些活動,
然後時間接近了才過去市府!!
彰問了我,怎麼沒安排活動呢?!
這的確不像我.......但這次真的就是這樣了。
有時希望期待少一點,因為怕受傷害,
但是當期待少了後,又開心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完美耶~ 呵.........

這種大型演唱晚會,好像越來越不適合我了!!
我想是我老了吧..........現場都是7年級後段班居多的感覺,
奉勸老人家跟小孩,都不要來這種容易被踩死的場合吧!!
我看到一些家長帶小朋友來擠真的很麻煩,
老人家也是這樣....人多空氣稀薄,又要這樣擠,我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2007年的101,左邊那汽球是有人手上拿的,一顆綁一顆的......
  右邊的君悅依然是滿房的狀態!!


  太妃核果拿鐵超好喝,糖要減半才剛好!! 這是X"mas限定,應該過一陣子就沒囉!!
  而且熱拿鐵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拿手上剛好可以當暖暖包!!


  買一送一最後一天,所以怎樣也要買來喝一下!!我發現好多人點薑汁拿鐵,
  硬要來個中西合併.......但那個口味我喝過.......不敢領教!!

  彰很認真的打拜年簡訊,但是以他的文筆,
  這則簡訊他打了超超超超久.........算是有誠意了啦!!
  但看了他的簡訊,我覺得他直接轉寄還比較快勒!! 哈..........


  我也來傳一下,但應該很多人沒收到,因為大塞車.....
  朋友們!!我都有傳喔!! 沒收到的人,我也有在想你們,是簡訊發不過去..........
  看到咆的簡訊心暖暖,聽小嫚說他在軍中沒放假,難得重色輕友的他還記得我勒!!

  倒數開始.........大家都高舉手機跟相機,對向101

  2008.....新年快樂!! 啥? 煙火勒? 沒拍!! 我用錄影的,懶的上傳了!!

  交通部觀光局承辦的101外牆燈光,打出的字真的很沒創意耶!!
  吼...........糊掉了!! 自拍的101永遠都長在頭頂!!
  我還是覺得以前康乃馨跟聖誕樹最好看!!

 2008 我一定會幸福的,因為我吃了幸福紅豆餅!! 還有.........
 2008 的第一個Chu.....謝謝你!! 我相信2008一切都會不一樣,把一切的病痛留在2007吧!!

  基隆路通往松隆路的地下道,都給人走啦!!這條還真的不短......

結束後,仁愛路、光復南路、忠孝東路......依然是人比車兇,
哈.....成群結隊的人阿!! 好多人從市府走到復興北的SOGO,
好長的一段路,真的.........
而忠孝東也封了幾線道給人走......彰說像紅衫軍勒!!

2007過了!! 2007是個討人厭的一年,
因為某些原因,2007一直在擔心煩腦中度過.......
期待嶄新的2008,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2008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