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The Westin Taipei 人好多,
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都是要來參加跨年活動。

早在幾個月前就預定The Westin Taipei 渡過09年的最後一晚,
由於是跨年夜,所以晚了都訂不到囉!!

很開心The Westin Taipei客服的貼心,
都有把我的需求安排進去!! 超感謝~

 
 電視一開就是屬名的歡迎詞,讓人覺得很窩心呢!!!

 
 kingsize的床我有點好奇,為何是寬不是長,那個子很高的人怎麼躺的下呢?!


   這不是迎賓卡...如果是迎賓卡更能讓人感到貼心!!

 
 小茶几上擺了幾本雜誌與酒杯,高腳杯正是我想要的酒杯呢!!!


 這個小吧台是調酒可以使用的....舉凡看得到的食物飲品都要自費,除了"便宜的"礦泉水~
 為什麼會說"便宜的"的礦泉水呢?! 因為.....請看下張↓


 那瓶evian$280阿~是不是天價?!


 那些小酒瓶都好可愛捏~雖然認得的酒不多,但每瓶都好喜歡!!


 這個凹槽就是拿來擺酒,擺好後調酒就方便很多了!!!


 有我愛的vodka耶!! mini瓶超cute的.....

 
 梳妝台上配備也很齊全

 
  一個小休憩區 


 窗外看得到101喔 ~


 這個本子做得很精緻


 房卡和抵用卷  房號特殊處理囉~樓層很高是我當初要求的
 那個抵用卷是紅糖牛奶足底護理抵用卷耶!!價值$1500,改天要來去"做腳" ~


 咖啡機可以沖泡咖啡粉唷 !!茶包都在上面的木盒裡!!!


 洗手檯上的香皂是一片綠色的樹葉耶!!很可愛~其他沐浴備品就很普通啦!!!

乾溼分離應該都是如此吧!!


 一直在猶豫著該在這兒倒數還是擠進人潮堆裡.....
 最後決定前往感受熱鬧的氣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