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長了!! 
不是我,是彰。

我是個坐不住的人,所以不喜歡花很長的時間坐在美容院!!
所以很久沒染髮,燙髮也是偶爾來一下而已!!
平常都不想改變髮型,去剪髮也只是"修".......
彰就得固定剪髮啦!! 不然他頭髮就會留得跟我一樣長了!!

晚上又來到216巷了!!
漏接小可的電話,不然就可以跟她相約216巷說!!

一踏進小林整個傻眼,短短1~2個月沒來,
已經整個從新裝潢......我的天阿!!美呆了......
是我愛的奢華風阿!!
上頭還都掛著Bling Bling 的水晶燈捏!!
璧紙都是金色的圖騰.......
椅子也全換成大的沙發椅!!
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電視了,還有置物櫃.....整個就是貼心!!
沖髮區也大改變,還有毛毯可以蓋著!!

因為從新裝潢,所以我們專屬的老地方座位變成了雜誌區了.....
不過設計師還是很貼心的給了我們超優的位子!!

現在的狀況,能有這樣的設計師!! 真好。

  就是這樣子的位子!!哈..........整個金碧輝煌!! 走奢華風阿!!

  剪了妹妹頭!!!妹妹頭Free,第一天很號呆是正常的吧!!(安慰自己ing)

延申閱讀: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