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台北縣政府頂樓可以看夜景,
一直沒有特地來這兒,趁今晚上去頂樓看看囉!!

縣府的大廳比市府氣派很多,
從縣府廣場大門進入走到底搭電梯可以直通32樓喔!!
這兒也有一家晶宴,今晚剛好遇到兩對新人在辦喜宴,感受到了浪漫的氣氛!!


 縣政府32樓的夜景沒有想像中的美,這是我看過最不美的夜景了~小失望!!
 不知是不是32樓不夠高的關係,但阿修說他在20樓夜景超美耶!!
 曾經去過85大樓,那ㄦ的夜景就真的蠻美的......
 而且玻璃窗上都是一些印子是怎麼回事? 窗戶都沒有在擦的嗎? 
 這兒值得誇獎的是冷氣好強阿!! 彰說不是在節能省碳嗎?! 哈........



縣府B1有一家7-11,還蠻大家的,而且食材好齊全,
連一般市面上7-11很少看到的,這兒都有!!
公務人員好幸福吶......


 那個什麼布丁的,我怎麼沒看過阿!! 輕食區也都滿滿的耶.....可選擇真多!!


 今晚的宵夜,以為飲料領瓶可以抽折數,但這兒沒有.....直接打8折!! 我想抽1折啦......


 壽司三明治這個還不錯吃喔!! 份量很大.....一份有三種不同口味,肉鬆、沙拉、蛋沙拉!!
 光這類的壽司就好多種,這款一般7-11是有賣,但種類沒有很多!!


 之前7-11的沙拉廣告打的很兇,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沙拉!!
 新鮮度很不錯,螺絲麵我也喜歡,料也很多呢....可惜沙拉醬我們不是很愛,好像加了黃芥末!!
 關東煮好吃耶!! 我們點了貢丸、德國香腸、筊白筍、杏包菇.....都不錯捏!!筊白筍超好吃啦!!
 

 之前看到丹尼史部落格有寫到7-11有賣冰淇淋,我還不相信......一直說他騙人!!
 今天真的看到了!! 基於好奇心和對冰淇淋的熱愛,一定要吃看看的阿!!
 其實想吃焦糖布丁,但是還是買了巧克力,屬於安全的口味!!
 一枝25元沒想到如此的小支,上頭是斷掉嗎?還是.....怎沒尖尖的?! 
 這個冰淇淋比蛋捲冰淇淋還差很多.....算是小地雷吧!!

7-11裡賣的笑笑羊超可愛,好想買耶.....
而且看到了我尋覓好久的"腰部撫助墊",他們也有賣耶!!
還有賣很多包裝高級的進口巧克力........

真希望生活圈裡的7-11也可以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