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真是一個有趣的節日,
可惜在台灣比較感受不到,
看到Chichi的美國生活裡的Halloween,
整個都被她感染到Halloween的氣氛了!!

 阿雪扮小公主.....真漂亮!!

 帥喆扮南瓜,超可愛啦!!

 超可愛的一對姐弟......好喜歡捏!!

 真的可以去Trick or treat!! 好有趣.....我也想玩!!

 看到阿雪這麼可愛,一定給她很多糖啦!!

 只有最右邊的小天使看鏡頭.......@@" 那個拿瓜手提桶跟弟弟的衣服好搭!!XD

 阿雪左邊的Kristen是扮白雪公主,也超可愛!! 
 我發現除了阿雪、帥喆超可愛外,Kristen也好可愛捏.......

 (以上照片均轉載至Chichi的相本)



搞笑妹Cindy小班時,學校的Halloween活動,
她戴了鬼頭跟吸血鬼的披肩,聽她說全班小朋友都不敢接近她,
(小班時的Halloween:點我)

 兩年前扮鬼頭超可愛,整個就是一隻大頭鬼........
 
 她就是Cindy,我記得當年我有問她,她自己扮這個不怕嗎? 她說她不怕鬼阿!! 
 還擺出鬼的pose給我看!! 好酷的搞笑妹!!

 今年她扮了很性感的豹女喔!! 怎麼轉眼間長這麼大了......
 真的很可愛,而且還擺了pose......
 我問她會不會冷,她說不會阿!! 但摸她的手是冰的@@"

 撫媚的小豹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