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裡浪漫的情人節即將到來,
禮物挑好了嗎? 大餐訂位了嗎? 甜言蜜語寫好了嗎?

嗯?
還是說已經很熟了,能免全免呢?
還是說已經把到了,能免全免呢?
還是說變得懶惰了,能免全免呢?

記得那一次我買了playboy 的皮夾,當我第一眼看到衣蝶DM商品上的它,
就決定要買下來送給彰了,因為他找皮夾也找了好一陣子,
DM上寫著限量產品,售完為止,雖然這常是商人的技倆,
我還是很緊張的在DM活動的第二天就跑去啦!!
沒想到我要的咖啡色比黑色強手,都已經沒貨了!!
櫃姐說幫我調看看,問了半天只剩下展示品,
她問我能接受嗎?!展示品也就是說被很多人摸過碰過啦!!
但櫃姐說跟新的一樣,但我還是有點不太能接受,
最後她又一直幫我打電話尋問,終於在誠品116還有最後的一個,
就這樣我買了那個真的是限量的皮夾,而且還麻煩了櫃姐好久..........
我還特地去洗了合照放皮夾一起送給彰!!

很開心是因為送了一個對方需要的東西,
很開心是因為款式還挺不賴的,
很開心是因為這皮夾是限量的,
很開心是因為收禮的人很開心......................

記得那一次小可也說想送皮夾,我陪她去新光挑,
她特地挑選了poter魔鬼沾的款式,
我還蠻好奇的,為什麼皮夾會選擇這樣的款式與材質,
她說因為阿那答適合這樣的感覺,
後來更了解她阿那答後發現,真的是這樣,她有眼光,沒有選錯,
她阿那答是戶外運動型,這種皮夾還真適合呢!!

我想禮物貴重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挑選的那份心意,
用什麼心去挑選禮物呢? 去想身邊的他適合什麼樣的款式,
這就是對他的用心,不是嗎?!

這幾天看到小可好用心的在挑crocs的鞋鞋,準備要送她阿那答!!
吼 ~ 真的很用心!! 顏色也好、尺寸也好、缺貨東奔西跑也好........
整個就是有心到一個不行,我都跟她說我想做她男友了!! 哈.............

還在看部落格嗎?
該去挑禮物的就快去挑吧!!
該去寫卡片的就快去寫吧!!
該打電話訂餐廳的就去訂吧!!
該安排行程的就去安排吧!!

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的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