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買了兩款防曬,
全都是因為腿黑了事件......

其實之前就想買安耐了,
但是礙於手邊還有蜜妮跟小護士的都還沒用完,
而且覺得他們的便宜又好用,
沒想到居然曬黑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晚補防曬了!!
烈日下我居然超過3小時才補.......
吼 ~ 黑一時,白卻要花好多功夫!!

"資生堂安耐"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廣告打的很大,
而且防水,很適合去海邊使用,評價也都不錯!!

"佳麗寶allie"本來我是完全不知道,好像沒看到這款的廣告,
但慕蘭把她的兩瓶都帶給我試用後,再加上看了一些評價後發現,
大家都拿這兩款來做比較,而allie大勝安耐!! 推allie的比安耐的多耶!!

所以,兩種都買啦!!
平日用allie,去海邊或戶外就用安耐啦!!
希望可以做到100%防護措施,我經不起曬阿!!


 (左)資生堂 安耐曬休閒防曬露 SPF50‧PA+++ / 容量:60ml 
 (中)佳麗寶allie鑽石防護-快適清爽型SPF50‧PA+++/容量:60ml
 (右)佳麗寶贈送的防曬隔離 / 容量:1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