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買了LUSH後,
就深深愛上了!!
所以就再去敗家了......
還順便幫Q和蘭買了油中送碳、小紅帽洗髮餅、薄荷面膜.........
不知不覺,我就敗了一堆,
什麼買幾顆送一顆,這種遊戲對一個人相當管用,那就是alan
如果買三送一,本來只想買兩顆,他一定會湊!!
然後買五送二,就會不知不覺的買了五顆了.......
就這樣我越買越多,LUSH的服務很好,很客氣!!
而且都可以試用,可以現場使用看看或聞味道!!
我愛上LUSH了......但alan相當討厭!!

我敗了以下這些↓




話說爽董也愛泡泡浴,
但他說夏天就不可能泡了.......
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我居然在春末夏初買了這一堆,
看來要等冬天才能用了吧!!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