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提到想洗個泡泡浴......
就是那種浴缸裡全都是泡泡......
泡泡多到可以把人掩沒的那種!!
想著想著,就開始找哪ㄦ有賣這種可以讓浴缸起泡的東西囉!!
第一個出現在腦海中的就是LUSH......
果然不出所料,每次逛百貨公司都快被燻昏的LUSH專櫃就有賣,
而且評價都超好的,純天然的,而且又香又滋潤!!

對LUSH的印象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曾經好奇進去逛過,
一塊塊造型可愛的香皂.....每種都讓我好喜歡,
但我身旁的那位仁兄卻已經出現昏眩、想吐的症狀了!!
至從那一次後就再也沒踏進去LUSH半次了.....
每次看到LUSH的專跪總是快步經過,
偏偏各大百貨公司都有LUSH的櫃....有人超討厭的!!

為了買泡泡浴,我又踏進LUSH了!!
原本請身旁的那位仁兄在外頭等我,
(LUSH的專櫃都是獨立一間)
但他堅持不用,他可以陪我進去,
那位仁兄就這樣皺著眉踏進去這可怕的香香世界,哈.....
櫃姐很仔細的介紹我需要的產品,教了我如何使用,
也都一一拿起給我試聞,順便拿給身旁的仁兄試聞,
但他的表情告訴了我,他快暈了.....
櫃姐覺得很好笑,怎麼有人會怕香(不過連我的鼻子在那都失靈了),
她每次都忘了只要拿給我聞就好,還是會順手拿給彰聞......
我想再多聞一塊,彰應該會打人吧!!

就這樣我買了三個不同口味的泡泡浴皂......
等待時機再來放鬆泡個香香的澡囉!!
來演個貴妃出浴好了!!( 喂~ 不是楊貴妃!!不禮貌......)





LUSH — 瀰漫在浴室的幸福

冥想 Karma Komba 
LUSH的鎮店之寶,其中廣霍香能使心靈平衡,欖香能帶來和諧氣息,薰衣草精油能安定情緒,並淨化心靈。
主要成份:檸檬草精油、薰衣草精油、廣霍香精油、甜橙精油、松樹精油、欖香精油、槴子萃取

棉花糖 Creamy Candy
溫暖的香草帶著一股甜美香味,其中蘊含獨特的滋潤成份,
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絲毫不感覺油膩,可細緻滋潤全身的每一吋肌膚,
就像被暖烘烘的香草糖霜繚繞全身,溫馨而舒暢。
主要成份:有機酒石酸脂、有機可可脂、有機巴旦杏仁精油、有機香草精萃。

糖心 Ma Bar
如果你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在放鬆的的泡泡浴中來場太妃糖與巧克力之戀吧!香甜誘人的可可香味,
保證讓你渾身散發甜蜜的吸引力。
主要成份:有機酒石酸脂、有機可可粉、有機甜橙精油、有機佛手柑精油、有機檸檬油精、有機沉香醇、糖塊。

LUSH 官網



ABOUT  LUSH

     LUSH 始終堅持…深深相信… 
‧使用最新鮮的水果、蔬菜、精油,以及不含動物成份的材料來製作「 lush 」的產品。
‧不從事動物測試,不向進行動物測試的廠商進貨。
‧手工製作每項產品,只用自製的標籤,使用自行研發的香味。
‧在長枝蠟燭的燭光下泡澡、按摩、使房間充滿香氣、放下一切,重新開始。
‧LUSH 產品的價值,顧客永遠是對的。
‧"新鮮"、"有機"兩個詞的真正意義,而不只是行銷名詞。 

  LUSH 的產品是新鮮的… 
‧ 所有的材料都取自大自然。
‧ 只使用天然的成份作為材料,盡量減低防腐劑以及合成物的使用。
‧ LUSH 的產品中,90%以上不含防腐劑。大多數美容保養品的保存期限為3年,
 有的甚至高達5年以上。
‧ 一般市面上的美容保養用品多使用6種以上的防腐劑,但「 lush 」只使用6種在含
  水份的乳液中,這是因為含水份的產品容易滋生細菌使然。

 防腐劑可能引發肌膚易敏感、發紅、搔癢等症狀。您總不希望每天都要使用的產品,
 會對自己寶貝不已的肌膚造成傷害吧!請盡量使用無防腐劑,或防腐劑量低的美容保
 養用品,確實寶貝自己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