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蒸餃店是由網路得知,
大家都讚不絕口。

晚上下著毛毛細雨,和彰來到南京百貨商圈的巷弄內,
其實我之前已經先勘查過地形,所以知道位於哪裡,
店面口比想像中的,但進去裡面還OK啦!!不算太小........
生意蠻不錯的,但沒像網路上所言,還需要排隊!!

我們只點了兩籠蒸餃、兩碗酸辣湯(外帶)......
跟彰一人帶一份回家加菜!!ㄎㄎ........

我個人覺得酸辣湯比我喝過的都還好喝!!很推薦.......
豆腐條、蛋花、紅蘿蔔絲、木耳.....等,料很多捏!!
不過也比外面一般的貴$30/碗。

至於蒸餃,其實也還不錯,但我和彰一致認為蒸餃還是社子的好吃,
(社子的蒸餃有機會再介紹,連不愛外食的爸比也讚不絕口唷!!)
彰說福大的肉不扎實,仔細想想好像是耶!!
不過其實皮蠻Q的,我認為還不錯吃啦!! 
只是真的要比較,還不是算最好吃的!!
而且一籠漲到$70,還真的是貴貴貴..........

目前心中蒸餃排房榜:社子蒸餃>福大蒸餃>寧夏夜市蒸餃


  外帶的紙盒有留意到悶熱的問題,所以右下有剪一角........這樣外帶回家也都沒有爛爛的唷!!
  辣蘿蔔本來我跟彰都想要,店家說幫我們直接裝在盒子裡,誰知道......他只裝在其中一盒!!
  真的是..................厚~ 我們是要各自帶回家的咩!! 害彰沒吃到辣蘿蔔了!!(ㄎㄎ...這好好吃唷!!哈.....)



─ ─ ─ ─ ─ ─ ─ ─ ─ ─ ─ ─ ─ ─ ─ ─
■住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号
■電話番号:(02)2541-3195
■営業時間:12:00~21:00
■休業日:日曜日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不可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