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Ran倒了一些光潤粉霜送我試用,一用就愛上它了!!
一直想買光潤想了好久....由於價位偏高,遲遲未下手,
直到那天去逛了SOGO,沒挑到任何戰利品,
需繳$240的停車費,彰覺得太不划算了,不如買個我用得到的東西吧!!
就這樣.....肌膚之鑰光潤粉霜入手!!

聽Ran說過肌膚之鑰的櫃姐態度都超好,服務也很優...
試妝會幫忙試全臉,最後沒買也不會臭臉!!
這是真的耶!! 親身體驗過肌膚之鑰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比起某些專櫃的櫃姐好太多,有些不知道在跩什麼)


 送了一些試用品,保養和底妝...我差點忘了跟櫃姐多要試用品,多虧彰提醒我
 他怎麼比我更了解阿~真可愛捏
 試用品還用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束口袋喔!!

 
 光潤20ml/$3500
 我買的是色號是O10(好像是第二白,有點想拿最白的,但還是聽櫃姐的,她覺得這個色比較適合我...)
 以前的光潤瓶子不是長這樣,是方蓋的乳霜瓶,打開後用挖取的,
 新的這款是用轉的,出口出是肌膚之鑰的logo很可愛
 用轉的比較怕哪天吃了菠菜轉太大力!!!
 
 光潤雖然價位很高,但由於質地比較濃椆,所以用量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擦整臉了其實蠻省的  ,
 遮暇效果和持久度都很優,聽說痘痘肌也可以遮掉90%
 遮暇效果這麼好,但是卻又讓人看不出厚重感,
 呈現的是細緻又自然的無瑕妝感,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這個系列除了光潤還有光緞,差別在於遮暇力和保濕度,
 光緞比較保濕但遮瑕比較不如光潤,就依個人需求挑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