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起跨的第幾個年呢!?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跨年的景象嗎?!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那個懵懂青澀的年代啊!!

晚上11點多的的台北街頭,走到哪都是人潮車潮,
連平常不易塞車的路段也都擁塞起來了!!!

本來以為會和往年一樣順利的鑽小巷擠進我們認為的絕佳點參加跨年,
誰知道今年參加人數比往年暴增20萬....就在國聯大飯店旁再也前進不了   ,
光復南路與忠孝東路都已塞滿人群~我們只好眼睜睜放棄那個離我們不遠的老地方被迫下車!!

隨便站好定位後就剩10分鐘了!!
10分鐘後即將與2009說再見 ...


    
   【F5.3  1/4S  ISO200 無腳架】

    在這麼差的點拍下的101煙火,出奇的讓我滿意耶!!
  這些是出自於平常完全沒在玩DSLR的人所拍出來的耶~

  不是在晚會現場跨年FU都不對了啦!!整個冷掉了 ~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身邊陪伴跨年的人,只要是對的人~哪兒跨年都是幸福滿点!!



1456356752.jpg     
   

 【跨年花絮】


 我的臉在動耶!!重疊影好酷喔 ~


 這次帶了Frank一起跨年喔!!! 比101大隻的Frank~

拿著DSLR在黑暗中抓住幸福的剎那

新年快樂!!我的臉好圓阿

Frank很可愛捏~             
是隻日本的法兔喔!!

DSC06453-1.JPG 忠孝東路四段不就是東區最熱鬧的地段嗎!?

這兒現在人比 車多阿!!!


 連公車都被迫停在原地跨年了!! 這一次覺得市府交管的很爛.....
煙火後出現了2010           
TAIWAN UP!!!

 這張好妙喔~旁邊的人都怎麼了~哈....


 此時此刻拍照的拍照、行走的行走、放鞭炮的放邊炮、聊天的聊天......
 然後馬路也莫名其妙得開放了,所以會變成有人在大馬路中間自拍,但車已經慢慢湧入的景象~
 交管跟交警真的沒管理好這一次的活動週邊耶


 玩仙女棒的一群人就在光復北路上喔!!!
手機一堆祝福簡訊,有一些都沒有名字,我不知道是誰?
而且由於是在外面,我都沒有回覆捏~我還是很愛你們~不要怪我嘿....

新年快樂!~朋友們 ....

Dear  All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事事順心、健康快樂!!
2010年要幸福一整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