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諾瓦位於淺水灣,只要走台2線到北海岸都一定會經過,
一直嚷嚷想吃很久了!!這次算是誤打誤撞吃到啦~哈......

為什麼說是誤打誤撞呢?!
就在討論著要吃什麼時,說了好多都還沒有結果,
彰突然說:我想到了!!我們去吃"巴薩諾瓦"吧!!怎麼走?
(接這三個字好想扁人~這兒少說也來過800次了吧!!)
於是我們就默默的來到了巴薩諾瓦~
彰驚醒的說:是這邊嗎? 我說的那家是在紅毛"屋"那邊耶!!....
(紅毛城講成紅毛屋就算了~店名整個亂記一通....)

去過淡水老街河堤的人都知道,經過河堤星巴克不遠有一家餐廳,
巴里島風感覺很浪漫,可以面著河畔可以欣賞夕陽.....我們說過有機會要到這兒吃,
但這家不叫巴薩諾瓦,它叫"榕提水灣"阿.......

廢話說太多,先來看看南洋風情的巴薩諾瓦吧!!




【景觀篇】


 左上那是大門,但不從大門進去也可以~很free的一家店呢!!我喜歡~




 這裡算另一個入口.....我們就是從這兒進去!!!




 這個拱門裡是一個座位區,好隱密喔~適合姐妹一起午茶說秘密....




 這是二樓喔!! 佈置的風格我很喜歡呢!! 很有南洋風情...




 二樓樓梯口擺了一張橘色躺椅,可以坐在這兒享受午後的陽光,


 或是到戶外區看著海~曬日光浴喔!!


 吧檯和廚房,吧檯的fu也很好,好像夜店喔!!




 這吊矣好可愛,就掛在走道中間....處處口見海尼根~海尼根給人感覺好陽光~





 我們坐室內靠窗~一樣可看見海景....
 (左下)就是整個外觀囉~(左中)那是隔壁家的景觀餐廳啦!! 這邊有一整排呢!!

 




【餐點篇】

 
 認真點菜中....

首先上菜的是這一杯加勒比海水果茶!! 特地點這杯,感覺來這兒用餐的幾乎都點它了!!賣相太優了.....好可愛!!夏天來了嗎!?


 水果蠻多的~都吃不完了說....一杯$200




 超大一杯幾杯,所以兩人喝一杯錯錯有餘囉!!!

水果茶都快比彰的臉大了!!


 美式鬆餅(綜合口味)$130
 本來在討論著要點什麼點心,因為擔心主餐太大份吃不完,所以只點一份主餐加點心......
 本來考慮牛肉可頌、pizza.....最後決定我說的鬆餅,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阿!!

 
 說是綜合口味卻只給奶油跟淋上一點點的巧克力醬,看到有傻眼!! 這是我吃過最地雷的鬆餅了!!




  起司焗烤火燄海鮮$350
 這個是店家推薦,真的蠻好吃的,這道菜值得再吃幾次呢!!




 海鮮很新鮮,有三隻蝦子喔!! 焗烤得也很入味~好好吃喔!!




 拿坡里蕃茄雞肉義大利麵$270
 本來只點以上三樣東西,沒想到大胃王的我們覺得好像太少了又加了這一盤.....結果吃超撐的!!!




 麵條還不錯,但是蕃茄過重的蕃茄醬味而且不均勻,整體而言soso....燻雞是我不愛的雞胸肉!!

只是來北海岸而已帶了一堆東西,大包小包的...感覺小六車箱都快炸開了!!

狗頭包我也把它帶出門啦~


巴薩諾瓦整體而言還不錯,可以從看海的戶外區直接走梯子下去到沙灘跟海邊玩水喔!!
我想夏天應該很容易客滿,很多用餐的人都會下去沙灘走走~踏踏浪.....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兒的海景不是頂美,但以車程來說....這兒不但不遠又有海景,餐廳也很有fu~
有機會可以到這兒放鬆看看海聽聽音樂~吃吃焗烤唷!!



  ─ ─ ─ ─ ─ ─ ─ ─ ─ ─ ─ ─ ─ ─ 
. 地址: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電話:02-86353218
.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薩諾瓦 淺水灣美食餐廳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