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800年沒吃爭鮮了吧!!
其實我還蠻愛吃握壽司,只是跟Alan很少去吃....
而且感覺要吃飽的會盤子應該會疊到天花板吧!!
今天去賣場經過爭鮮剛好看到海老娃娃,
這星期加購送的海老娃娃是這麼多隻中我最愛的耶~
就這樣...800年後,為了海老娃娃我又來吃爭鮮了!!!!


 坐下來後坐位前方都有一個像水龍頭的東西,這是熱開水喔!!
 用杯子呀鈕後可以直接倒開水然後沖茶喝.....

 
 一共吃了這些....不算多吧!! 我覺得這次蠻保守的~


 玉子燒-必點,雖然很平凡但我蠻愛的!!!記得曾經是三個一盤,怎又變回兩個一盤!?


 蝦味魚卵-小魚卵也不錯,鮭魚卵我就不敢吃了!!!


 蝦子-Alan幫我拿,哈~我真的很愛吃蝦!!可惜蝦頭只能吃一個.....


 蝦的手捲,還不錯~但料很少!!跟Alan帶我吃過的梅村、春日差很多,他說30元這樣很不錯啦!!!


 鮭魚-聽Alan說還不錯!! 我一口也沒吃.....


 旁邊的疊好高了!!我們要再接再力~
 很喜歡迴轉火車的感覺,有一點點的日本味!!


 蝦壽司-這也是我吃握壽司必點的,我愛蝦子啦!!!!


 龍蝦沙拉-愛龍蝦愛到忘了拍照就先被我吃掉一個了~




 鮑魚沙拉-這個拿了兩次,因為Alan知道我愛吃鮑魚~我覺得便宜的就很好吃了耶!!


 烤鰻魚壽司-這個也很好吃喔!!!


 花椰菜-Alan拿的啦!!來這兒拿這個有點蝦耶~


 不過還是乖乖吃光光~我愛花椰菜!!!


 馬鈴薯沙拉-我們都愛這個,餐廳套餐常會來一球!!!


 味曾湯-本來沒點,看到家都人手一碗就點來喝看看,
 看嚴色就知道不是很濃,不過我蠻喜歡的,因為不會太鹹!!料也很多~還有鮭魚耶!!


 吃飽囉!!!後來陸續來的客人都沒辦法吃了~因為廚師說沒有飯了!!

 
 吃飽飽後買單最重要就是這個~可愛的海老娃娃帶回家囉!!!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