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的陽明戲院外有很多好吃的攤子,
有豪大雞排、王子起司馬鈴薯、青蛙下蛋、蜜汁雞排、水煎包.......等等
當然這家郭記蔥油餅也在其中,而且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郭記的蔥油餅是小片用炸的,不是那種一大片的蔥油餅,
其實有點像炸蛋餅,我分不太出來他們差在哪!?
這種炸蔥油餅的是彰的最愛,幾乎每次必點,
記得以前唸書時,下課經過他也會買~
我第一次吃到郭紀就是彰下課經過買給我吃的....



 難得看到沒有排隊,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替彰說的)
 一次買了兩個,加蛋與不加蛋各一....
 他們家的特調醬料也很不錯,不過吃原味也還是很好吃!!


 老闆的手一直都沒有停下來過....炸個不停還是不敵排隊的人潮!!!

 
 雖然加蛋貴8元,但看到店家使用土雞蛋成本比較高也比較好吃耶
 
 
 蔥油餅皮炸得酥酥脆脆,很美味呢....
 幸好這不是我的菜,不然吃完我罪惡感應該會再上升一等!!!

 延申閱讀:
 士林夜市 - 王子起司馬鈴薯 | 首創去皮
 士林夜市 | 海友十全藥燉排骨
 士林夜市 | 阿宗麵線、碳烤玉米
 士林夜市 | 印度拉茶初體驗
 士林夜市 - ㄘㄠ好吃鹽水雞
 士林夜市 - 豪大雞排 | 碳烤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