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衣場特別的訂婚宴,可惜我沒有參予到,
訂婚是辦在青青農場,這個我很熟西的第方,
小時候家人常帶我門到這兒玩耍,唸書時也和朋友到這兒烤過肉....
沒想到現在已變成婚宴的廣場~一個簡單露天的婚宴廣場!!

 

未命名
 可愛的飾品現在暫時擺置於主機上方,白紗很美麗~

 

 

 這盒喜餅很特別,不得不介紹一下!!

 

 

未命名
 喜餅的外觀是這樣的,三層包裝....

 

未命名
 中間綁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還放了一張新人的手繪圖~超可愛!!

 

未命名
 開箱ing....新人若隱若現的....

 

未命名
 好大張的口繪卡通新人圖,好可愛喔!!

 

未命名
 謝卡好多種....

 

未命名
 有小扇子的照片....真是可愛!!

 

未命名
 裡盒有三層,每一層都不一樣也很特別,走年輕路線...
 特地上官網看一下,這家喜餅很有趣喔~是客製化,
 每一層都可以依自己喜好來挑選放入,很簡單就可以完成一盒喜餅

 第一層:進口茶包、小禮物、小餅乾、馬卡龍
 第二層:蛋糕
 第三層:四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未命名
 一大開喜餅盒我尖叫了!!誰能料想到喜餅裡居然有水晶球。

 

未命名  
 真的是太可愛了!!是一對恩愛小熊的水晶球...這樣的喜餅太讓人驚奇了!!

 

未命名
 這個品牌的茶包不錯喝,之前弟弟買過草莓口味,這個是水蜜桃+百香果口味唷~也蠻好吃的!!

 這樣的客製喜餅很不錯,好適合年輕人....尤其是第一層的驚喜更讓人開心,
 官網小禮物可以挑選的好多種喔!!我拿到的是水晶球~我覺得很不錯呢!!
 餅乾和蛋糕方面口味就soso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稱不上很好吃但也OK!!



 大家有收過特別的喜餅嗎?!

 

 官網:天鵝脖子街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