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Nick請客,最近吃大餐都是Nick請客,好幸福喔!!
重點是都是吃我沒吃過的耶(樂奔)
話說,我吃過的餐廳看似很多,但是怎麼好像也很少,
Nick這個豬頭,居然偷偷吃這麼多好料都沒揪.....

泰鼎泰式料理聽Nick說過很多次,
每次都聽他說很不錯,而且是吃到飽,很值得吃吃看!!
終於來一飽口福啦!!


下班後全家一起出動,前往泰鼎泰式料理,
這家泰式料理沒有過多的裝潢,平凡的小店,
卻有有70道菜餚及甜點飲料等,現點、現炒、吃到飽,
不過用餐有分兩個時段,太早到還不給進去,這點蠻奇怪的,
第一次看人家用餐時段分的這麼清楚!!

 

 
 NT.439/人+10%- 一進來我們聽了服務人員的推薦,點了排行榜上的12道菜。
 泰式生蝦 涼拌花枝 涼拌青木瓜 月亮蝦餅 椒麻雞 蝦醬空香菜
 咖哩螃蟹 蠔油牛肉 泰式炒飯 蠔油鮮蝦冬粉煲 清蒸檸檬魚 香茅烏骨雞湯

 


 蠔油鮮蝦冬粉煲

 


 蝦子很新鮮,搭配冬粉蠻好吃的唷~很快就被我們吃光光囉!!

 


 蝦醬空香菜-泰式料理好像都會有蝦醬空香菜,泰國空心菜也很多嗎?!我個人很愛這道菜,
 因為空心菜本身就很好吃,加上蝦醬料裡更攸囉:)

 


 蠔油牛肉-牛肉很嫩,這道菜也很好吃!!

 


 涼拌花枝

 


 泰式的涼拌花枝酸酸辣辣的超好吃,而且花枝很新鮮...吃完很想再來一盤!!

 


 涼拌青木瓜-這也是泰式料理中我很愛的一道菜,基本上夜市的就都很好吃了...
 泰鼎的也不錯,不過沒有特別驚艷,但也算好吃,我點了兩次!!!

 


 椒麻雞-我愛椒麻雞,泰鼎的口味肉質都不錯,但份量顯得的小氣...這樣的椒麻雞是一人份吧!?
 我外帶過別家的椒麻雞便當也是這樣的份量阿~而且肉有點散,不過口味還不錯啦!!

 


 咖哩螃蟹-這道料理是我第一次吃,蠻特別的!!爸比覺得好吃,我覺得還OK,咖哩味道還帶點乳酪味~
 螃蟹可以整隻吃~但又不像軟殼蟹...硬殼不能吃啊!!!

 


 月亮蝦餅-這是泰式料理中最常吃到也是最普便的....
 泰鼎的月亮蝦餅吃的到蝦味,還不錯吃,不過餅皮比較薄...吃起來口感不太夠....

 


 清蒸檸檬魚-本來12道排行榜的菜中我想省略這道,但Nick說不錯不要省略,幸好沒略過,
 這道檸檬魚還真的挺不錯的,魚肉很嫩~吃的道魚很新鮮喔!!

 


 泰式炒飯-這個有點小失望,雖然不是地雷,但應該可以更好吃才是阿!!!

 


 泰式生蝦-這個Nick說很好吃,幾乎都是他和爸比吃的,
 我一隻也不敢吃,不過看起來蠻新鮮,應該不錯吧?!

 


 香茅烏骨雞湯-送上來我傻眼了...烏骨雞勒?!就是這樣兩塊沒有肉的烏骨雞...
 一點都不誇張,我傻眼好久!!口味也有點奇怪....算是今晚用餐中的大地雷吧!

 


 泰式炒河粉-超小一盤,送上桌我也有點傻眼,河粉其實蠻好吃的,
 但是這個炒的SOSO...我吃過夜市的好吃太多了!!

 


 蝦條棒-其實就是月亮蝦餅切成細條,我以為是特別的東西還點了它!!

 


 打拋豬肉-打拋豬也是泰式必點菜之ㄧ,我個人很愛啦~超下飯的...還未了這個點了一碗白飯!!

 


 泰式炸魚!? 這個也不錯吃,不過話說媽咪還有點糖醋魚都沒送來,我點的高麗菜也沒送.....

 


 第二次點的牛肉不知道是不是點錯,吃起來跟第一次吃的差好多,完全沒有入味的牛肉....
 大家就是因為第一盤吃到覺得好吃才點第二次,沒想到.....

 


 涼拌海鮮-這個和涼拌花枝一樣很好吃,食材都很新鮮!!!

 


 蠔油蒸蝦-還不錯吃,不過相較於其他吃餐廳的蝦,我覺得泰鼎SOSO...

 


 炸蛋覺得很特別就點了一份,一份只給2顆?!我不太清楚泰鼎的份量怎麼算,我們這桌4個人,
 感覺盤子的份量和大小都和隔壁桌2人一樣耶........

 


 泰式甜品摩摩喳喳是自助式的,所有的料可以自行添加...調配出來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啦!!
 我調配了最基本的西米露,多加了紫米、白玉丹、芋頭和少許的波蘿蜜,Nick加了好多波蘿蜜.....

 


 波蘿蜜的味道很特別,一直不太能接受....雖然不臭但我一直覺得像榴槤....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CP值也頗高的....
 但是吃到飽卻讓我感覺到他怕我們吃,這個感覺非常的差!!!
 畢竟是吃到飽....雖然Nick說我們第一次已經點了12道菜,其實算很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應該"怕"顧客吃,又不是浪費....點了就是會吃,多第二次代表覺得好吃想再多吃,
 況且每盤的份量並不多,後來加點的菜上菜超級慢甚至沒有上菜,這個讓我大大扣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光復店
 .
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博仁醫院旁)
 .訂位專線:02-2578-52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後方入)
 .訂位專線:02-2731-575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