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餐了!!
最近工作好忙碌,下班時間比較晚,
就像今晚也是,本來想來去逛一下街,
沒想到時間只夠用完餐而已(笑)
不過,偶爾到美食街用餐還是會感受到小確幸,
放鬆的環境,自在的用餐好舒服!!

 


 繞了一圈後決定吃這兩家囉!! 我吃海南雞飯,彰吃義大利麵...
 其實我本來又想吃韓鶴亭了,但想想不酒錢去101出席活動才吃,所以今天就吃吃久違的海南雞飯囉!!

 


 蛤蠣義大利麵NT.130

 


 貝諾義大利麵在新光三越南西店B2開蠻久了,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從改裝前就一直有的櫃位,
 而且我們也吃過幾次,義大利麵的麵條吃起來口感不錯,口味我覺得還OK,
 就是那種我覺得我也可以主的出來的大眾口味,想吃義大利麵是可以來上一盤,方便又快速!!
 不過這次明顯感覺份量有點少,就男生而言,是吃不飽的唷!!

 


 聖陶沙海南雞飯NT.150-這樣一套可以吃到肉也有青菜和湯,聽不錯的!!
 章還幫我拿了辣椒醬,他們家的辣椒醬超棒啦!!

 


 海南雞飯除了雞肉要好吃外,我覺得更吸引我的是飯耶!!
 看似和一般吃的白飯沒什麼分別,其實很不一樣,米飯是屬於細長條的,口感比較硬一些,
 然後應該有林特製的醬汁去烹煮,所以會有一種特別的香味~我超愛!!

 


 雞腿肉很嫩,口感也很好~沾醬也很好吃唷!!
 我很愛海南雞飯,有機會想吃看看其他家的..聽說慶城街的海南雞飯很有名,下次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