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日本,
日本的零食也不會放過,
除了偶爾到後車站大採購日本零食外,
也常吃到去日本遊玩的親友帶回來的美食,
這次吃到的是日本同事帶來的Omiyage
雀巢公司旗下的Kit Kat奇巧,
Kit Kat看似沒有甚麼特別,
好像台灣也都買的到對吧!?
但是,這個口味我在台灣沒有看過唷!


Kit Kat在日本好像很夯,
推出很多不同的口味,
季節限定、地區限定、期間限定...
我覺得日本真的很厲害,
常常把單調的零食,變化多端的行銷上市,
我很吃這套耶!
尤其是又加上漂亮的包裝....


聽說Kit Kat現在還有結合日本各地的土產口味
(キットカット ご当地お土産),
很多特別奇異的口味都有,
果然是日本,真的太厲害了!!

 
今年3月開始季節限定的「櫻抹茶」口味,
台灣買不到喔!
外包裝很漂亮,櫻花也有抹茶...
一眼就知道是甚麼口味,
也很有春天的氣息~

 


日本零食的包裝都很方便拆開,
而且常常都是拆開都不會破壞造型這樣,
總是讓人連盒子都捨不得丟阿!!

 


紙盒裡面分成兩小包,
獨立包裝這樣!!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抹茶味都淡淡地飄出來了說,
我喜歡吃抹茶類的零食,
感覺加上抹茶後都變得清新可口了!!

 

  
吃起來抹茶味蠻濃郁的,
雖然很甜,但是不會到讓人感到膩的程度,
和原味一樣都是夾層威化餅乾,
搭配抹茶巧克力...
超好吃啦!!
一口氣吃完一整盒都不過癮,
有機會想買一打哩~
不過季節限定我想現在應該買不了吧?!
那就期待明年春天囉(笑)

 

同廠加映

1010926  

又有日本同事來台灣,這是宇治抹茶口味,
天天幫我留的唷(大心)
其實她本是要自己吃的,
看我沒得吃才給我的,
不過我還是超開心~
我太愛 Nestle Kit Kat 抹茶口為了啦!!

 

我要去京都買一打回台灣!!!!!!

 

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日本青森 | 岩手_林擒蘋果餅乾-伴手禮
  晴空塔限定 | 豹紋版東京香蕉樹蛋糕ばな奈
  日本京都 | 聖護院-生八ッ橋伴手禮
  東京ばな奈「見ぃつけたっ」8個入り
  日本 | 北海道拌手禮-薯條三兄弟
  恋の食物 | 日本零食大集合PartII
  日本 | glico PRETZ三種口味
  日本 | 冬の戀 | Meltykiss
  恋の食物 | 日本零食大集合
  Meiji 明治綜合巧克力5盒入
  BOSS Royal White Latte
  開運糖、沖繩知念黑砂糖
  暴君ハバネロ
  日本進口 | 可愛的乳牛蛋糕
  LOTTE小熊餅乾
  明治巧克力
  零食Made in Japan
  日本青森RingoWork完熟蘋果汁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