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吃過早餐後,
還先去買了給單車用的車頭和車尾燈,
之後又東摸西摸的,快中午才出發....
話說都吃完早餐好久了耶!
有點不想騎車想去吃午餐啦(笑)

 

IMG_5851    

不過並沒有因為摸很晚就不用騎車,
我還是被抓去騎單出了!!

 

騎到北投已經過午餐時間了,
彰突然說騎去打開爾夫球好了,
配合度很高的我就順從他囉(我能說不嗎?哈)


去打高爾夫球前,彰帶我繞進了北投的尊賢街先去覓食啦!!
隨意地找了這家小吃店吃我們的午茶(誤)

 

我只說我要粄條跟豬皮...
不知道為什麼一上桌居然是這麼多東西,
依稀記得彰說他要吃切仔麵,他說我愛吃意麵就多點了一碗...
然後小菜要點肝連...豬肝湯是為了幫我補身子點的

最後一共點了7盤
肝連、豬皮、天梯、豬肝湯、乾粄條、切仔麵、乾意麵

 

粄條還不錯,意麵SOSO...切仔麵還可以,
小菜類都還不錯...
不過「天梯」我第一次吃,
彰還賊笑的問我知不知道天梯是什麼?!

 


豬肝湯還不錯啦!!
不過豬肝真的都少少的耶...
不管走到哪都一樣

 

大稻埕出發→北投/石牌午餐→北投高爾夫→關渡→大稻埕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打了高爾夫,
打完後天都快黑了...
在打高爾夫的過程,我一直在想「等等打完還要騎單車回家好累喔」
一直想一直想,越想越鬱悶...(以往打完就可以上車休息回家了說)

 

打完後又被逼著騎了一小段路往關渡,
夕陽非常美,但因為有點累加上不開心,就沒拍夕陽!!
現在有點後悔耶(笑)

 

陽明山好美喔!
晚霞也很美...
太陽已經下山了!!

 

北投焚化爐是我短線的目標,
騎吧~等等還有洲美哩(哭哭)

 

終於騎完洲美快速道路,
準備往社子方向回家了!!

 

洲美上的車子都開很快,
因為是快速道路咩~
騎在上面我都怕怕的說...

 

夜景好美
遠方高高的那根是北投焚化爐
拍這張照片我還被電到
這橋有電阿(驚)

 

唷呼~我回來啦!!
現在大稻埕碼頭變得更美囉!!
而且搭船的人也變多了~
每個晚上都有表演,
現場演奏或是跳舞...
好適合秋天老人相約來這裡聊天喔!

 

真的很美麗耶!
我很喜歡大稻埕~
大家已可以常來玩唷!!

 

每次騎回來都覺得鬆了一口氣!
屁股又痛了!!

 

延伸閱讀:
單車樂活 | 大稻埕碼頭→景美商圈
單車樂活 | 大稻埕碼頭→大佳碼頭(河濱公園)
單車樂活 | 大稻埕碼頭→八里左岸渡船頭
單車樂活 | 大稻埕碼頭→新店碧潭
單車樂活 | 初體驗-大稻埕碼頭→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