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我們非常無聊的買了兩款葡萄QQ軟糖(其實是要湊滿額)
這兩款QQ糖的價位差非常多,
一個是台灣義美的QQ軟糖(從小吃到大的)
另一款是沒吃過,來自日本的葡萄軟糖,
日本明治的價錢是義美的兩倍,
價差十分驚人,
我跟彰說一定日本的比較好吃(本人是日本控)
但彰認為應該差不多,只是飄洋過海就賣比較貴

 


於是,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
閉眼睛試吃(真的很幼稚耶)
分別聞了兩個味道,說出喜歡哪一個,
再個別試吃,說出喜歡哪一個...
上述都是閉眼睛下玩,
兩次我都說喜歡的是左邊的:)
所以我的感覺非常準唷!

 


日本明治是原裝進口,所以全日文,
義美就不用多說啦~這款小時後就有囉!
我記得還有別的口味ne~

 


軟糖的實體大小也有差喔!!
不過兩款都標榜100%葡萄汁去製作,
其實吃起來都還不錯,
只是兩種一起吃可以明顯分出差別

 


台灣的葡萄比較大啦!!
不過香味我覺得明治的比較天然耶~
口感明治的比較軟,義美比較Q(我覺得有點硬,我老了牙齒沒力)
我個人喜歡明治,
但彰說QQ糖就是要Q阿~他喜歡一美!!  

 

 
回家我又跟弟弟玩一次(閉眼睛評鑑),
沒想到他覺得義美的比較有天然的葡萄香,
明治的有酒味(?)
吃起來他也喜歡比較Q的口感,
所以結論是...土象星座都很台(?)
怎麼會它們兩位都覺得義美比較好吃啦!!
明明就是明治的好吃~

 

 

 

以上

不專業評鑑結束。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4a2d4124a4c19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