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吃宜品了,有點想念...
所以剪完頭髮就跑來吃啦!!
這次時間有點晚,都已經超過9點了,
不過店內還是好多人阿~可見宜品的評價真的很不錯耶!

 


 我們是真的忙到現在才吃晚餐,不過大家也是嗎?還是來吃宵夜的阿!?生意很好耶...

 


 小菜只拿了台式泡菜,還不錯吃

 


 宜品的麵食類選擇挺多的,可以搭配不同的喜好來選想吃的,
 雖然我不愛吃麵,但是福州乾麵我一直都覺得還不錯吃,
 可能唸書時吃慣了傻瓜乾麵吧(笑)
 真的非常不愛吃麵的人,這兒也是有肉燥飯,但口味就不知道了!

 


 乾拌麵(大)NT.50
 為什麼點大的!?因為如果這一碗不點大的,我想Alan會再多點一份主食,
 為了避免吃太多,所以先自動升等變成大份(是說這樣也沒有少吃啊!!)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吃宜品,然後我們就很ㄍㄟ敖(台語)的自己亂拌了一通,
 其實桌上室友擺三種醬料,桌子下有一張紙可以看得到三步曲,
 加點辣油、加點辣渣、加點香醋,加油添醋攪拌十下....這次完全忽略有那張紙,
 然後我整個亂加亂拌~不過幸好吃起來也還不錯(但似乎是有看著拌比較好吃耶)

 


 麻醬麵(小)NT.45
 這個麻醬麵端上桌前就聞到濃濃的香味了~偶爾吃吃麻醬也挺不錯的

 


 把麵跟麻醬拌一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動啦!!
 超香的唷~吃起來也不錯,不過麻將每次都會覺得很濃稠然後帶點苦澀,
 對我來說偶爾吃吃是可以,但不會很愛它

 


 燕丸湯NT.35
 燕丸好好吃喔!!湯頭我也超愛,是基本的青菜湯,我覺得用小白菜熬煮的湯很好喝,
 雖然我平常不太愛喝湯,但這樣的簡單湯品,我都會多喝個幾口!!
 

 


 燕丸的外皮很特別喔!薄博QQ的~好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福州餛飩,如果有吃過福州道地餛飩的人就會知道囉!!
 外皮跟我們傳統吃到完全不同喔~我覺得挺不錯吃的,但很多人吃不慣!!

 



 餛飩湯NT.35
 宜品的餛飩湯也是比點,它們家的餛飩包得很可愛喔~扁扁的三角形...
 簡單的湯有芹菜調味很香,湯頭也挺清淡的,兩個湯品都不錯,但是Alan不愛青菜湯啦!!
 

 

 

 ─ ─ ─ ─ ─ ─ ─ ─ ─ ─ ─ ─ ─ ─ ─ ─ ─ ─ ─ ─
 宜品-福州乾拌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5號
 TEL:02-27715311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延伸閱讀:
  宜品福州乾拌麵 (忠孝店)
  東區216巷 | 宜品福州乾拌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品乾拌麵 福州乾麵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