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這家路邊攤有出現在格子中一兩次,
但是好久沒寫,就再來記錄一下好了:P
這次我們沒有點很多,跟之前相比真的點很少,
因為已經晚上10點多,是晚餐也是宵夜,
不太適合吃太多啊(遠目)

 

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凌晨1點,
這個時段就是賣晚餐和宵夜囉!!
這個小攤子不難找,位於大同區的南京西路和華亭街口,
如果用GOOGLE MAP很容易找到噢~
轉角的地方有一家7-11,7-11對面是全聯,
再過去一點就是養蚊子的建成圓環...
地點不算隱密,不過也是要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每天晚上這兒總是很熱鬧,雖然不到排隊的地步(我也不希望排隊)
但是顧客絡繹不絕倒是,因為座位也不多,
很多人是外帶回家吃噢~

 

以前連點餐的看板都沒有,完全沒有價目表跟品項,
幾年前第一次來吃還有一點傻眼,究竟要點什麼!?
幸好Alan熟門熟路的(笑)
現在就算出訪的人也不用擔心了,
因為牆上掛著品項和價位,一目了然!
簡單的幾樣小吃,都還蠻美味的噢:)

 

這次點好少,兩碗乾麵、海帶(沒有豆干)、豬腳(必點)、滷大腸、餛飩湯
雖然沒有點很多,但吃下來也好飽噢>///<

 

海帶跟一般小吃那種厚片不太一樣,
是這種切細細的海帶,我還蠻喜歡的

 

滷大腸我第一次吃,之前都是點豬腳而已,
這次多點了大腸,因為Alan知道我超愛阿...
我根本就是大腸控(是說氣質女跟大腸不應該扯上邊才對)
滷大腸好好吃噢~我差點一個人把這一盤嗑光(其實也插不多了)
滷得很入味也沒有怪味道噢~相當好吃:)

 

豬腳的份量都是這樣,不是很多,如果覺得太少可以多點一份,
這次照片被我拍糊了(現場太暗,小桃盡力了)
豬腳滷得很入味,也不會太鹹,
我喜歡吃帶點皮根筋的豬腳,軟Q好吃:) 

 

乾麵外觀看起來非常平凡,
一般人會納悶怎麼連個蔥花或是肉燥都沒有,
對~這些就是都沒有,但吃起來卻美味~
記得N年前第一次來吃這家是因為我帶Alan去吃了福州乾麵,
那種也是甚麼都沒有添加的乾麵,只是淋上特調獨門醋汁搭配起來吃,
整個被Alan嫌棄,然後說帶我吃更好吃的乾麵,
就是這家華亭街口的五香麵啦!!

 

湯汁其實都在麵的下方,
所以要吃之前要先拌一拌麵,
底下還有一些豆芽菜可以搭配一起吃,
我覺得醬汁搭配著乾麵非常適合,
而且麵條煮的好Q彈,每次來吃都覺得好幸福,
吃完還一猶未盡哩....

 


餛飩湯這次喝到覺得口味有點不太一樣,
我記得以前我超愛,每次都是一人一碗,
這次覺得口味有點偏鹹(希望只是特例)
餛飩好像有一點兒變少耶><
我喜歡清淡一些啦~不過這個湯Alan一樣喝光光囉!
店家一樣很貼心,看到是兩個人點一碗湯附上了兩支湯匙,
這樣都會讓人感到貼心噢~

 

以上

 

延伸閱讀:
大同區| 華亭街內無名的豬腳麵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