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5

這次日本行安排了九州五天四夜,不過跟關島旅遊一樣,
扣除頭尾,其實只玩了三天,三天真的非常不夠阿(吶喊)


行程安排
hana-ani01.gif Day1. 桃園機場→福岡空港→豪斯登堡森林小木屋(夜宿)
hana-ani01.gif Day2. 豪斯登堡(夜宿豪斯登堡森林小木屋)
hana-ani01.gif Day3. 島原(跨海郵輪)→熊本城→阿蘇火山→阿蘇神社→別府龜之井飯店(夜宿)
hana-ani01.gif Day4. 湯布院&金麟湖→免稅店(導遊安排)→博多運河城→Marinoa outlet→福岡龜之井飯店(夜宿)
hana-ani01.gif Day5. 福岡空港→桃園機場


這次的行程我覺得景點都不錯玩,只可惜時間真的太短,
第一次跟團旅行,也感受到跟團的可怕
所有景點都是趕趕趕...緊湊到我覺得幸好一整團都是年輕人,
感覺如果是老人團應該無法安排這樣的行程阿bikkuri01.gif

第二天的豪斯登堡,因為安排是一整天,
所以是這次旅行中時間比較彈性的一天,
其它每一天都緊湊到隨時需要留意時間、都在快走跟小跑
縱使如此,這三天的行程裡,還是有著許多的第一次,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巴士連車載人一起開上郵輪橫渡大海,在甲板上餵食海鷗,
接著是搭纜車到阿蘇火山,很幸運還剛好碰到下雪
第一次感受到雪落下的感覺(以往都只看過積雪)~好感動(但是當時手凍傷,好想哭1309060579-911d822afd38835641d75b24b6556563)
最喜歡的景點是湯布院,真的是一個浪漫到不行的藝術小鎮
每家店都值得慢慢逛慢慢拍,可惜這個點我逛不到三分之一,極度殘念
兩個非常棒的購物點都沒有逛得很盡興,雖然對我來說購物真的還好,
但是沒有買到什麼伴手禮跟紀念品還是覺得很殘念:(
出發前還問朋友需要幫忙買什麼嗎~?幸好沒有太多清單,不然就冏很大了

 


到機場都一定要先來張大合照,拍照前捕捉到的畫面好有趣,
大家都好忙~我真的是寶寶控欸我

 

天天講了一個月的機場穿搭,配合的人很少,
就她跟她的寶貝彤一起玩這樣,
然後effie好像狗仔~很努力在拍照
機場穿搭解說:戴墨鏡、穿著時尚(?)...展現藝人般風采這樣!!

 

這次快速通關非常順利,一次就過(我沒整型阿)
登機前都還會有點時間,就逛逛拍拍囉~
這次一起旅行有好多新夥伴加入,包括了攝影師Bill...
有攝影師真的好好噢~
(之後文章的照片有些會偷用攝影師的)
是說一個合照要拍幾張阿!?
不過到底拍照要由上往下還是由下往上呢!?
我寧可腿短也不要豬頭的雙下巴阿

 


因為天天喊餓,所以陪她去找漢堡王,從第一航廈走到第二航廈了...
後來放棄,因為真的太遠了(好像有接駁電車可以搭)
不過也因為有走到第二航廈,巧遇了我愛的KITTY專賣店,
真的太可愛了,不過沒時間逛~下次跟Alan旅行一定要來逛逛>///<

 

小小van超可愛,人人都搶著抱阿...
寶寶控的我也一路玩到底,真的好療癒
是個愛耍酷又愛賊笑的可愛小孩,都要融化了>///<

 

這次搭國泰航空,本來是搭我最愛的Kitty班機說hikouki01.gif
後來換成國泰,這次的初體驗覺得還OK,
飛機空間似乎比華航大一些,
去程我們坐在機尾有點小搖晃,不過大致上都還可以,
回程坐很前面,整個感覺好很多,沒有可以挑剔的了!!
準備登機中...辛苦的艾菲還在工作:(

 

飛機餐有雞肉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
我向來都比較喜歡洋食,所以選了義大利麵,
天天選了雞肉飯,結果她是對的,
這個雞肉飯比較好吃

 

我的肉醬義大利麵比微波的還不好吃,
不過有水果和鳳梨酥可以小小彌補一下,
飲料是高級的蘋果汁,好好喝~
但我還是想要kitty餐具跟食物阿(扭)

 

大約飛行2.5hr就抵達福岡空港啦!!
俯瞰福岡的夜景超美,日本我來了(樂奔)
在我一直誇福岡夜景很美的同時,木頭天說這跟台北差在哪!?
夜景不是都一樣?!橫~木頭天真的很不少女心耶

 

福岡空港小小的,我覺得好像比松山機場小耶(不知道是不是?)
出關時我又卡關了
想說之前在關島是因為美國比較嚴格的關係,
這次日本應該可以很快速通關,沒想到又卡關了...
我前面幾個都順利過關,輪到我時,看完護照...
攝影好野壓手印了,海關人員居然開始講話(天吶~我聽不懂)
心想說死定了~又來了...我是很像運毒犯還是?!....
幸好mame及時過來解救我,整個用日文跟海關人員聊開來了!!
mame說海關人員一直問我今晚住宿的地方是哪裡!?
豪斯登堡剛好資料上是打中文...(不過問這幹嘛!?)
然後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幸好mame我才得救
(後面排隊的人一定懷疑我是可疑人物)

 

導遊送我們一顆很大的青森蘋果,
無敵好吃啦~害我每天都想吃青森蘋果

走出機場後,已經有接駁車等著我們,
準備從福岡空港直接前往豪斯登堡,
這一趟路程大約花了約3hr,辛苦司機了(抵達目的地都快深夜12點了)
這兒一定要說一下,這趟旅行中身負重任的司機是很帥的日本人1309868866-a575550a112e74890ab833a307b1e455
而且非常年輕,只有25歲而已...
(沒圖沒真相對吧?!敬請留意之後的遊記,會偷偷曝光司機照片噢)
光是看到別團的司機,整個一直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吧,
怎麼有這麼帥的司機呢!?而且態度駕駛都非常優
(導遊小費可以全部給司機嗎?)


就這樣一路黑漆漆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前往豪斯登堡
九州之旅~悄悄的展開囉!!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九洲 九洲之旅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