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的兩家都不錯噢!
有鑑於上次的踩雷陰影,這次都選擇安全的來吃!
郭家養身料理是每次Alan都希望我可以吃這家補一下,
但我們常常都沒有選擇,不過郭家生意還不錯,也就放心的點了:)
另一家排骨飯老闆一直強調是西門町有名的那家是同一家,
西門町那家老店我們也蠻喜歡的,Alan就選擇吃排骨飯囉!!

 

郭家養身料理好多選擇,
麻油雞、人蔘雞、十全、當歸、何首烏...等等什麼都有,
最後我選了最平凡的麻油雞,麻油味不會太濃厚,
也不會過油膩,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感覺可以小小補身身子,雖然跟環記的口味還是相差甚遠,
不過也算不錯囉~

 

麻油雞是雞腿,肉質還不錯,湯頭也不會酒味太濃厚,
我喜歡這樣的碗,吃起來也特別有味道:)
麻油雞的湯喝起來很順口,我這次乖乖喝了半碗之多呢!
(平常不愛喝湯的說)

 

麵線也不錯吃,有淋上特製的醬汁,
老闆還說可以在薑麻油湯淋上去,那養也好吃噢~
不過麵線每次的份量都好少,感覺要吃3碗才夠阿(沒有誇張)

 

金園排骨也不錯吃噢~炸的口感很好,
不過排骨肉不夠厚,但是我喜歡這加炸的口味,
也不會黑黑硬硬的(排骨最怕黑黑硬硬啊)
因為排骨好吃我也偷吃了好幾塊:P

 

 

配菜就顯得普通些,不過出乎意料的是這個炒蛋是現做,還是熱騰騰呢!
通常這種排骨飯應該都會是冷菜說~
白飯上有淋上滷肉,好好吃噢(扭)

 

  

金園排骨的主角就是它啦!
Alan說吃起來跟西門町還是不太一樣,
雖然老闆口口聲聲一直說他們就是西門町同一家,
姑且相信好了,我覺得也還不錯吃!
這又讓我們倆想起n年前的小如,
因為金園排骨是她介紹我們去吃的~好懷念噢
今天的午餐好滿足,兩個套餐都及格囉~
下次來就又可以多個選擇了...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