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12

松山路上新開了一家小火鍋店,
經過時看到店內用餐的鍋子覺得好可愛,
某天就跟同事相約來這兒用餐啦!!
我還一連吃了兩次了呢:)  

 

店內裝潢很簡單,乾淨明亮,
桌瓦斯爐的安排我覺得很特別,因為是交錯的擺放,
可以看隔壁桌爐子就會知道了!
不過現在還有人新開店用這種爐子啊!?
不是都應該是電磁爐比較安全嗎!?

 

中午就喝酒啊!?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啤酒!?
其實這是我倒的麥茶啦~一不小心就倒這麼滿了...

 

葡萄冰沙也一不小心弄得這麼尖,
是說我要拍冰沙,妮妮卻擺了撩人的姿勢,
我覺得她是POSE王啊~什麼姿勢都擺得出來,超厲害!!!

 

Penny點的壽喜燒,壽喜燒一定都會多附一瓶醬油

 

鍋子挺可愛的,是矮矮的小鍋子,
感覺很日式,下面應該是材火燒的那種:p

 

看起來好美味,壽喜燒我都吃momo,
沒想到這兒也有這樣簡單的壽喜燒,還不錯呢:)

 

這是我點的檸檬海鮮鍋,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鍋子而點它,
這個鍋子真的太可愛了!
以後我的廚房裡也要有五顏六色的鍋子:)

 

IMG_2577-1.JPG

小火鍋價錢不貴,一鍋約110-130左右,
不過因為單價不高,所以菜色就不能太奢求,
基本的青菜、火鍋料,還有一點點的肉品...
我覺得肉片再多一點點會夠好,肉有點少噢~

 

開動!!!看著可愛的鍋子用餐起來也特別開心,
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其實很具競爭力,
因為跟三媽的價位差不多,但質感和感受卻不太一樣,
吃下來也都是會飽的那種,
中午想吃小火鍋,這兒已經變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牛肉鍋,鍋子就比較一般,
好像只有特別的鍋才有漂亮的鍋子噢~
享用漂亮的鍋子可以先用是甚麼鍋
(我看盪的顏色還有橘色、黃色...還有一種是形狀很特別的鍋子)

 

這是豬肉鍋,也是普通的鍋子啊!!!
不過料看起來很豐盛,都滿出鍋子外了~
兩披索還有一種受歡迎的鍋就是石頭火鍋,
真的會先炒過噢~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石頭火鍋,
點石頭火鍋料會另外放,炒完再加進去煮囉:)
下次再來吃看看其他口味的鍋物嚕~

 

以上

 

官網:http://www.2pesos.com.tw/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