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離開鹿谷到南投去吃景觀咖啡廳,
悠閒的度過假期最後的傍晚時光,
但是路過鹿谷時發現沿路上超多甕缸雞,
剛好這個路段(山路)又有點小塞車,
Alan就說:「那還是先吃雞呢!?」
就這樣隨意的挑了間甕缸雞吃,因為完全沒在計畫中,
就隨意的選了35甕缸雞啦(是真的非常隨意)

 

還沒進到店內就看到滿滿的木材,
甕缸雞都是用這些來烘烤,
經過時都可以聞到燒烤的淡淡香味哩!

 

用餐環境非常大,
很像萬巒豬腳或溪湖羊肉爐一樣,
都是那種圓桌,超大的用餐環境,不是小餐館,
這種環境對於只有兩個人來說都頗有壓力的(笑)

 

後來發現窗邊有小桌,立馬衝去坐小桌,
不然大大的圓桌,用餐都覺得好孤單喔!
不過吃合菜,兩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點太多菜,
不然可能會全部都打包,點一隻雞已經是極限了(笑)

 

因為來到溪頭、鹿谷這一帶感覺就是要吃竹筒飯啊!
所以吵著要吃竹筒飯,
Alan不是很愛竹筒飯,他覺得吃起來沒甚麼特色,
但我覺得把飯莊到竹筒內很有特色啊~
而且有兒時的記憶,
小時候到這邊遊玩都會吃竹筒飯
(我沒有一次吃完一整份:p)

 

登愣~這是今天的主角"甕缸雞",
在台北常看到鋼管雞、土窯雞...甕缸雞好像沒見過,
既然來到甕缸雞大本營,一定要嚐看看囉~!!
外觀油油亮亮,色澤烤成茶褐色很可口的樣子:p

 

開始動工!!!!
吃這種全雞就很像回到以前的香雞城(欸~有透漏年紀了嗎?)
帶著手套開始手扒雞啦~
有附一雙厚的手套,
是因為甕缸雞剛剛出爐非常燙手喔!
我只剝了一下就整隻交由專家Alan來了~

甕缸雞我覺得還不錯,肉質不會柴柴的,
吃起來也都有入味,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過比較多種全雞的Alan覺得還OK而已,
我第一次吃這種,所以覺得新鮮,
也覺得口味很和我的味唷:)

 



鳳梨蝦球是我愛的,所以多點了這一道菜,
每次和菜都想來一下鳳梨蝦球啊~
還蠻好吃的,炸得酥脆,
蝦仁也很新鮮好吃喔:)

除了鳳梨蝦球,還有點一盤炒青菜,
還是有注重一下健康,需要來點綠色青菜...
不過這次真的點的有點少,最後還是吃不完啊!
有機會跟多點朋友或家人再來吃,
好多菜都想吃喔(笑)

 

沒吃完的甕缸雞打包帶回家去,
這樣裝一裝是不是又像一份完整的餐點了??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菜尾啊(笑)
回家微波一下又很美味了~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5甕缸雞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408號
 電話:04 09275 5333
營業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