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我熟悉。
圓山的親山步道,我卻很不熟悉。

被alan帶來幾次後,漸漸對此處開始有點熟悉了!!
這ㄦ人很多、羽球場很多、階段很多、樹木茂盛、
老人很多、唱歌的人很多、賣吃的很多..................
整個就是一個熱鬧!!

記得第一次來這ㄦ時,邊走邊聽著alan說著兒時的回憶,
看著他笑著說著,心裡不知不覺得也跟著甜蜜起來,
我想,回憶是每個人最珍貴的財產吧!!
來這ㄦ,就像來到alan的地盤,
他是多麼的熟悉,在這有快樂的回憶!!
跟著他來,我也有了開心的回憶了!!

圓山的親山步道,彎彎曲曲的.....
跟著alan來應該3~4次了吧!! 我還是不會走耶!!
alan可就厲害了,東彎西彎的,路癡的他就是不會在這迷路ㄟ!!
這座山雖然不高,但是占的面積不算小,
很妙的是.....我們從圓山後面的步道往上爬,這頭算是北安路吧!!
但一路爬到最後,alan帶我去了一個神秘的秘密基地,
看到的卻是士林捷運站的景色,
也就是說我們應該已經到銘傳大學這頭了?! 是這樣嗎?呵........
說到這個秘密基地,那可真的很秘密,登山客基本上是不會來這,
一個至高點,風很大、有椅子、還有遮陽的呢!

稍做休息後開始找羽球場,找了一個室內場喔!
跟alan就PK 起來了!
最高紀錄是20球不掉下來,我以為這已經很強了!
沒想到alan說他平常隨便都是50球不掉下來,
他說對手的問題,我還整個不相信,覺得自己實力沒比他差到哪.....
直到.........alan跟一個路人甲(像教練的人)PK後,
我才深深體會到,alan是羽球高手,我有眼不識泰山....哈........
不過我也不嫩阿.....只是常打不到球而已!!Orz.......

呵..........這樣的行程還真像老人!!
沒辦法阿!! 我們確實是老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